close
沒想到打完那篇後我就睡死了~(汗) 從7點一路睡到凌晨兩點..orz
果然是身心疲憊+恍神熬夜開車的結果嗎...orz

我還想說讀子的網誌是啥事.. 剛剛看了松笛的日記才發現..(汗)
我竟然被點到..  嗯...反正無聊就寫一下好了~(殴)


【1.你擁有的BLCD數量?】

嗯...沒有實際算過耶 只知道手邊大約是19片的資料片..
假如一片裡面塞了10~13片ドラマ 才200多張..?     不過還有跟續、讀子伸的沒算進去...
而且現在是看到有新的就會下.. 總之應該快要有300片?
嗯..數量是謎      (天音:你的答案太混了!)

要是以資料片子數來說是 動畫 > ドラマ (BL、普通) > 声優相關周邊 > MP3
我是動畫比較多啦..(汗笑)


【2.目前在聽的BL CD是?】

しあわせにできる2 吧..
雖然之前在複習考有聽過一次 但是那時邊翻書邊看+沒看CAST 所以有恍神嫌疑.. (天音:誰叫你邊看書邊聽這個!)
找時間重聽中..(汗)  印象中只剩森川是為了弟弟忙了一整片.. 然後置鮎出場時間縮水了..H才一點點~XD
不過都得坐在小電前聽 真的是很麻煩..="=  我已經不想理那台爛掉的MP3..orz

置鮎攻我萌~v 森川受我也萌~ 笑點也蠻好玩的~v 值得一聽~
總之我很期待他的第3片~v 8月 8月~v

接下來應該會去聽 きわどい賭(成田x宮田) 吧..


【3.最後買的BL CD是?】

嗯...好きしょ or 萬有引力?   我都是用下載的啦~(逃)


【4.經常在聽/深重意義的五張BL CD?】

唔嗯... 我很少會去重聽說..(汗) 聽完一遍後大多就甩一邊了~ 因為跟本聽不完啊~(爆)
所以就寫深重意義的部份..?  基本上我聽完的片子大概才1/5..orz 所以也想不到什麼可以寫的~(汗)


「Hybrid Child 」  (鳥海x福山 諏訪部x宮田 井上x緑川)
這片大概是我目前聽過ドラマ中 感人的一張之一~v  不管是誰都會聽到哭的..(泣)
福山配鳥海的主人 雖然很任性 但為了 愛(?) 還是會拼命去做事~ 是個小呆的小少爺?
宮田則是在裡面發輝精湛配音 出現了三段變聲~(笑)  諏訪部則是意外的溫柔..(遠目)
井上與緑川的那個故事大概是這片中最重要的精典~v 也是最感人的~ (個人認為)
井上パパ也說了 聽這片就好像買了三片一樣~XD
台版是尊龍出的漫畫 好像叫 「未來所以未來」? 不過找作者還是最快的啦~(笑)

「オープン・セサミ」   (堀內x三木)

這片劇情雖然蠻感人的 但還是沒有讓我哭出來~b
內容是主角有多重人格..然後堀內是愛上後才發現他有多重人格 不但沒有逃開還全力幫助三木~v
裡面我最推荐的應該還是 三木的5段變音 真的是很讚~v 三木在BL吃的開主因也是因為他那精湛的演技~(笑)
裡面我最愛的是他配的 淫蕩的ユキ 跟 天真的たっくん ~v
三木的語調真的很妙~v   然後天真的部份感覺上等人來撲的一隻小正太..  (天音:オイオイ)

「春を抱いていた ―前世編―  冬の蝉」  (三木x森川)
這大概是春抱系列中我唯一聽的一張 因為看完漫畫後被萌到..(汗)
基本上劇情就是很感人~(笑)  更不用說 森川 三木的演技了~XD 還可以聽到森川講英文~v
過兩天也許會在重聽一次..之前我家那些雜音讓我頗默的 = ="

「叫んでやるぜ! シリーズ」 (大塚x金丸)
這片配對算是很少見的吧? 連金丸這位声優都很少見說~(笑)
內容是在講声優的故事 而且是在講配BLドラマ的声優  笑點超多的啦~v (唯一不是感人劇情 有印象的~b)
而且劇情很妙 在ドラマ裡面是声優所以會有劇中劇~ 就這方面來說 小像春抱?
聽完這片會讓我覺得 声優是最感同身受的~(笑)  >會讓人覺得 現在在配BL那堆人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嫌疑 (殴)

還有一片...嗯 從缺  (眾殴)
因為我聽了不少 可是有一半都是聽完萌完就算了那種..(汗) 所以印象深刻的大概只有這4片..
我網誌有寫的是最近半年來聽的 但是在這之前雖然有聽一堆 但是都沒有說印象很深的..(汗)
之前聽的莫過於 パパ系列、過激系列、沒錢系列、純情BOY系列.. 跟一堆零散的片子
所以第5片就..從缺~(踹飛)


【5.請點出五位BATON TOUCH的對象】

嗯..基本上這種寫來寫去人都差不多 應該可以跟松笛寫的一樣..
不外乎就是 讀子、松笛、米米..?   要我湊到5個實在是很難耶.. 我身邊声優控太少..orz

(米米別k我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