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子駅 (連絡バス 850円) → 七類港 (フェリーくにが 3050円) → 菱浦港
(7:30am → 8:30 → 9:40 → 12:40)


今天起床後就直接去樓下吃當天的早餐 然後就拉著超重的行李殺去車站搭bus
一路上發現鳥取県的便利商店還真寬廣 大多都有附停車場 相信把台灣繞一圈繞到完也找不到幾家有停車場吧~bb

到了港口後 一行人其實也沒在幹嘛 就在那邊發呆打發那一小時的空檔
發現跟預定表開的價錢不一樣 也許是船或是bus有悄悄的了幾塊吧? (謎)

等待的時候看到兩隻超小的小孩子 小學生吧?
拿著NDS在那邊打 一整個有怨念全開的fu..有種「我到現在都還沒半台 為什麼你們就有 囧」的小氣心態 (喂)


到了登船時間 主任想說時間還早 加上等別人上廁所 所以就沒有在廣播的時候上船
等到我們進了船艙 我們才發現這裡是用的?!! 真是有夠free的啊~不過會這樣設計 大概也是怕別人暈船 所以才會用躺的

開始跟主任閒聊 主任就說討厭bus 討厭船 但是他還是要陪我們來這邊這樣
→ 有種很想吐槽主任你不用來沒差的fu~|||| 基本上除了帶路外 主任基本上你都是跟我們分開行動的嘛~(茶)

船開了一陣子後 發現已經有一堆人倒成屍體了
我也覺得小暈 直接倒下去跟著躺 邊聽了部さん跟オッキー那張ドラマCD 一度聽到很想要爆笑~XD||| 結果都沒睡 → バカ


就這樣過了三小時 抵達菱浦港 一下船接我們的是田中さん
他跟新居田先生認識 才會因為藉由這個關係 讓我們參加這個活動 外加一隻當地區公所 算是這個活動的負責人 後藤さん
他們稱這個活動是「インターンシップ」 就是藉由讓本地以外的人來體驗海士的好處這樣

直接帶我們去吃飯 下車時 我本來想拿貴重行李
後藤:「取らなくてもいいけん。 海士町には泥棒がいないから」→ 不虧是小島..bb

接下來遇到一個像是這家餐廳老闆的人 長的很壯 脖子上掛著一條毛巾
主任當然是意思意思 有跟他握握手問好之類的 但沒想到吃飯時聊一聊…他是役場的課長 大江さん..囧|||
田中:「ここの人はスーツあまり着ないから」→ 這小島真free..坐我前面 穿著薄襯衫的田中さん也是一個塩事務所的部長呢~b


直接帶我們去住的地方 是一間有四間房間 附浴廁廚房的房子
除了廚房外 只有一間沒有鋪上たたみ 這四間房間應該就有24畳了..
加上浴廁設備 這房間在都市租的話我想應該會爆貴~b 8~9万円應該跑不掉?!

後藤さん發了在當地的生活費 21000円 因為他們一天花不會超過1500円 所以這個為基準 先發了約兩星期的份這樣
島上一般是自炊居多 所以給的錢 除了中午午餐買東西外 就是晚餐自己買材料自己煮這樣

女生住一起 除了我跟薇以外 晚上還會有兩個女生會來入住這樣 當我們買東西晃的差不多後 他們也剛好到我們家

一個是韓國人 ユンさん 一個是蒙古人 メンディさん
兩隻都是APU(亞洲太平洋大學 in九州)的學生 比我大2~3歲 稍微聊了一下以後 發現兩隻都是好人~(笑) 一整個很親切~w


晚上時是歡迎會 點飲料時算是有點陰錯陽差的少點一杯茶 所以變成我是喝生啤酒

對我來說太苦了 所以一整個喝不下去 喝了半杯約500cc就宣告投降 il|liOrzil|li
還是低酒精那種發泡酒比較合我的胃口…我比較佩服日本人為什麼可以喝這麼苦的飲料 = =||||

大家吃飯聊一聊 後來就開始自介 當然上司級的人講的話就超多的~XD|||
然後就是有自介到年齡 後藤さん就很訝異其中一人已經40歲了 「えぇ」很大

主任壞心眼的也發輝在大阪長住10年的本領 想要吐槽後藤さん 其實他今年也40了 問後藤さん要給他怎麼樣的反應~(笑)
後藤さん就只好尷尬笑了一下 說真的看不出主任已經40了 還認真的想說要給主任什麼反應~(笑倒)

總之是很歡樂的聚餐~w 大家都是好人~XD


回家後才是最妙的 因為ユン的中文講的發音很標準 所以大家是一下學韓文 一下又學蒙古話這樣

メンディ正在刷牙 然後我想把累積一天多的衣服丟去洗衣機洗

轉頭看向薇
私:「你也要洗衣服嗎?」(中文)
メンディ:「うん うん」(日文)
全員:「....(全員定格) えぇ? 通じた?! (爆笑)」

メンディ說他多少都感覺的出來我們想要幹嘛~XD 真的是不同國家湊在一起時真的很妙呢~w

一群人就這樣邊聊天邊打屁 又學中文 韓文 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很歡樂的一天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