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 17 / 31

發現玩這條路線時 有愛沒愛真的差很多 秋紀這小鬼看第一眼時就覺得不是我的菜
只是剛好因為它的攻略跟 御堂x克哉、佐伯x御堂、佐伯x片桐 + 主人公 Bad ending x 3的攻略前大半重覆
加上為了全破的全CG! 所以順手玩了一記.... 但玩完他3個結局 感想還是只有 這小鬼果然不是我的菜..(遠目)

不過破完 主人公Bad Ending (沒啥好寫的 不是公司倒閉 就是被開除)後 無聊點了一記 EXTRA裡的CHARACTER
因為要破完那個人的Ending 好像才能選他對自己的感想 御堂的台詞真的是爆萌的!!!!!!

我愛御堂對克哉說的情話~(爆死) >////<
有玩過御堂x克哉 or 佐伯x御堂 的Happy Ending 我想應該就能聽對主人公的感想了~ =w= 大推荐!!




ネタバレがあるので、ご注意して下さい。



2個字 公式!!!!!
讓我一整個就是覺得我在看某些H大手漫画家的作品嗎?!!!! 對話一點都不萌啦!!!! (砸電腦螢幕 *泣*)
害我玩到ラブラブ的部份時 直接快速按過去 + 我覺得秋紀在那時候的聲音超像女生的是怎麼回事 il|liOrzil|li

這邊的佐伯 只有到壞的程度 ~ 而且看的出來他對秋紀這小鬼一點愛都沒有 純粹只是讓他當寵物罷了~(攤手)
不過基本上因為歲數有落差的關係 這邊聽到佐伯講那些エロイ台詞時 會讓我在小電前大喊:「この変態ジジ!!


劇情就.. 秋紀對佐伯一相情願 佐伯叫他變的有點大人樣子 不要小鬼氣 結果秋紀想到後面 竟然是打算要對佐伯下藥..

Happy Ending:
佐伯叫他不要在接近賣藥的大樓跟那些狐群狗黨的朋友 又在秋紀快被強○時救了他....
而秋紀對他的告白是希望自己被佐伯支配這樣... 最後佐伯是把秋紀養在他家中當寵物..

難怪寫攻略的那位站長會在那邊打一行:「それはGOOD?」(遠目)
我覺得當佐伯溫柔對待秋紀那邊就可以Ending了 為什麼一定要搞一個寵物路線出來~(默)

Bad Ending:
1. 強○那段竟然是佐伯去指使的 而且還默默在一旁看完整場好戲 最後秋紀忍受不了當然是捅佐伯一刀
2. 大至上跟Happy Ending差不多 後面變成秋紀忍受不了佐伯只當他寵物 所以跑了 佐伯則是樂於尋找下個寵物的過程 = =


對話有趣的部份是

像是秋紀問佐伯他是在做什麼的 佐伯反而反問他你覺得我像是做什麼的人~
秋紀:「最初のうちは、ホストかなって思ってたんだけど」(笑) → 聽到沒~XD 佐伯~XDD 你是ホスト啊!! (力指)

佐伯:「俺は、野良猫に餌付けはしない主義なんだ
→ 秋紀果然是笨蛋 雖然聽懂了可是還是不死心一直追問佐伯有的沒的 = =|||

後來佐伯不甩秋紀 直接走出店外
佐伯:「たかが1度、寝てやったくらいで恋人気取りになられては迷惑だ」→ 佐伯! 你終於講了句中肯話啦~XDD
秋紀:「僕...克哉さんのことを、ずっと...」

旁白形容秋紀的樣子到後面.. 竟然自動冒了句..
ナレーター:「まるで、欲しいものをねだる子猫のように...」→ 寫劇本跟佐伯思考能力果然是一掛的嗎~(遠目)

後來形容秋紀是貓的台詞多不勝數... 隨便打個兩句吧~|||

當他故意試探秋紀想要幹嘛 回來看到杯旁的粉末
佐伯OS:「このいたずら猫め...。 俺に、なにを飲ませる気だ?」→ 一整個覺得佐伯很不屑的fu~

當秋紀差點被強○的時候...
佐伯:「その猫は、最近やっと首輪をつけたところでな」
→ 秋紀還聽不懂佐伯已經在宣言了嗎~ 不過在那種情況下應該也很難思考就是了 =3=

在佐伯救完他以後...
佐伯:「俺はただ、俺の所有物を他と共有するのがいやなだけだ
→ 聽到這句後還乖乖聽佐伯的話後回家..果然是小鬼~(茶) 不過要是把這句套在其他人身上也許會比較萌~(毆)

剩下大概是像変態ジジ的發言 加上我對他們的對話沒愛 又沒半點萌點..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