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r Gear本來我是載一番字幕的.... 可是最近跟一番的人熟了..一問之下發現原來的翻譯跑了..(默)
害我從第7話後去Darkside下raw.. 但不知為什麼不能轉壓rmvb..(默) 害我要拿DVD-R來清..真麻煩..


Air Gear 02

健太的阿樹果然是有點...配不太好..OTZ 雖然說這部動畫整體一個差也是事實啦..(嘆)
雖然阿樹給人的確是ガキ的感覺 但是健太的聲音感覺就是很..|||

而且AT的速度動畫也沒表現出來..=x= 該怎麼說...就是感覺很慢啊..(汗) 算了..
不過不虧是田中啊~ 把シムカ這個角色配音抓的很好呢~ 會有點老手帶新手的感覺?
比起健太 KENN的配音來的要好多了~(笑)


Air Gear 03

仏茶的聲優沒聽過呢... 不過查了一下..上別府曾配過海堂的老爸?! 海堂的老爸..聲音印象是0..OTZ

不過仏茶登場時那個坦克還真是有點誇張啊..(汗) 3D效果到是做的不錯? (毆)


Air Gear 04

葛馬這話大出風頭~vvv KENN配的好啊~XDD

炎之王又登場了 又聽到津田的聲音~XD 我一定會記得去挖幾片你配的ドラマ來聽啦~(毆)

沒想到把漫畫部份表達的還蠻流暢的嘛~(笑) 不過仏茶還真不是普通的笑面佛啊..XD 上別府要一直講英文也辛苦了~b


Air Gear 05

把仏茶跟阿樹比完的那一段情誼表達的還不錯~ 只是啊..這話阿樹在泡澡的時候..整個變型啊..(汗)
而且シムカ出現的那個地方...雖然明知是大幕要給讀者養眼..但變成動畫後還是很汗..= =|||

為了要幫大幕降為少年漫畫..クゥ你辛苦了... (拍) 不過你平常就臥在阿樹的頭上嗎..頭毛變型的原因?!


Air Gear 06

檜山配的間垣還是老樣子啊 聲音很熱血的反派角色... ̄▽ ̄"

意外啊~沒想到除了咢之外 這話海人也登場了~vv 緑川的聲音大好~XDD

原本一開始覺得AT速度沒表現出來 到了後期就感覺有越來越好的趨勢..難道AG跟BLEACH一樣是越做越好那一種嗎..= =|||


Air Gear 07

囧了一下...這話是原作中沒有的吧.. 阿樹吃了偽松茸後真是...bb 發現只要健太聲音不吵起來我就覺得配的還好說~OTZ

林擒腳滑掉進水中的部份...有誇張到....= =||| 人浮不起來 還能從水中望向天空..(汗)

葛馬這話跟阿樹真是有夠死黨的~XDD KENN的聲音最高! (毆)


Air Gear 08

看到現在...還是不曉得阿樹的級任是來賣肉的..還是來教書的..(汗)
而且有很嚴重的被害妄想症...= = 這話讓我看的頭有點痛....她笨不是普通的笨...OTZ

不過最後阿樹跟級任交換題目的那邊... 打出了 「人類皆悪」4個大字~有笑點啊~XD 健太的聲音也變的好邪惡啊~XD

奇怪...我怎麼應該還記得應該也是有跟時鐘有關 其實是AT基地的地方...大概在後面才會做吧..b


Air Gear 09

這話主要是在講咢比賽太慘忍那段....不過動畫一點都感覺不出有殘忍的感覺...OTZ

我喜歡的咢的聲音感覺不是那樣子的啦~~(畫圈圈) 菊池畢竟是女生的關係吧..應該要找兩個人配才對..(淚)

不過還真的把阿樹在上WC那段做出來 讓人蠻汗的...|||


Air Gear 10

噗..阿樹跑去教訓咢的地方 動畫用電玩方式來表式還蠻有笑點的~XD

海人在動畫中有點變型~~ 不過緑川低音耍狠的聲音有萌啊~vv 我愛「ガキとも」這句~XDDD
海人是個不折不扣的戀弟癖~XDD (海人: 何?!! ##)

要在空中置留那麼久 至少也要3000m以上啊~~XD 你們慢動作太久了吧?!
不過這話看到最精典的亞紀人親阿樹啊~(拉砲) 這對我很萌說~v 雖然阿樹跟咢感覺也不錯~=w=

阿樹做夢除了夢到シムカ外 還夢到海人對他做出「チュー」的動作~ 緑川的聲音讚啦!! (爆笑)
菊池你配亞紀人比配咢好啊~~ 亞紀人好可愛啊~XDDD 尤其是閃亮的燦笑要阿樹餵他吃飯的地方~(笑)


Air Gear 11

マキ先輩 鳥海浩輔

笑死我了~XDD 海人表面講的話跟心聲是完全相反的那個地方 緑川配的真好~ 還用雙重語音來調開!! 這點讚啊!
阿樹就把海人手煞車給拔掉 然後讓車滾下去的地方 緑川那個很囧的聲音我聽了就想笑啊~~(被毆)

亞紀人對海人吶喊的地方 海人看著自己的車沉在水裡 點了根煙 低音說出:「殺す...」的地方讚~XDD

葛馬這話也是很出風頭呢~XD KENN配的好! 不過我覺得這話葛馬明明是在耍帥..卻覺得動畫把他畫的很..(毆)
我想說那群前輩中有隻一開口就覺得聲音特別耳熟..想了2秒 驚呼:「鳥ちゃんだ!!」 好久沒看到你配小咖串場啊~
果然在後面Cast看到鳥ちゃん的名字~(笑) 要不然為了追進度我現在連cast都沒看就直接換下一話說..XD


Air Gear 12

小烏丸第一場比賽 飯團摔下去時直接拿筷子表示的地方~(笑倒)

葛馬雖然平常很低調 可是一認真起來還是很強的啊...
看他們穿著AT去上學真好啊... 在台灣也許穿著AT出去晃會馬上被車撞...(遠目)


Air Gear 13

前代空之王這話終於出現了啊~~ 不過裡面有一半都是梨花姐的打鬥場景..OTZ 混時間的嗎..

我還蠻喜歡空的說~ 只是聲音也感覺還好....大概要等阿樹跟空見面會聊天那一段才會覺得他配的好不好吧..=x=


Air Gear 14

這話是梨花姐跟空的那一段啊~ =w= 宮本配的宮 関西弁還真重啊~ 不過還好還聽的懂~XDD

只是我汗的是 空養的那隻臘腸犬他說他喜歡兔子...OTZ 你又不是米格魯..(汗)


Air Gear 15

阿樹死不放棄的地方 就是他的最大優點了~(笑)

亞紀人跟阿樹洗澡的地方也是有萌點啊~(被毆) 漫畫就讓我炸掉...動畫在來一次..OTZ


Air Gear 16

宇童アキラ 野島健児
坂東ミツル 結城比呂

噎~~~ 坂東出現的好快!! 而且還是結城配的~(驚) 看AG是對的~~ 好久沒聽到結城配音了~(感淚)
而且是低音的結城啊~~ 比練馬大根那個高音好太多了~~ㄒAㄒ

野島是配宇童的啊~~ 而且也是走偏低音路線~ 果然配角越多萌的人也越多? (何?!)

終於要跟宇童他們開戰了~ 我想看下一話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