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竟然發了模擬考解答 還做了詳解.. 命題老師還真閒..orz
頭一次自己對答案對到像"起笑" ...orz 滿江紅的壯烈 應該說拜考題太難之賜吧..
換句話說 這次有人及格才叫變態.. ̄▽ ̄"

國文 出的跟指考一樣.. 爆難 基本上..寫完這張考卷會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中國人..= ="
英文 感覺上雖然還好 但是後面的閱讀測驗對我來說真是吐血.. 我討厭字多的東西 = =|||..
數學 嗯..粗心太多 算了..= =" 老師還因此發飆 因為我們班手寫填充部份0分的好像不少..bb
歷史 這次手寫題是我心中的痛..= =" 以前假如手寫總分30 我至少都有24~28.. 這次竟然才x分..(默)
老師對我說了一句:怎麼錯這麼多? 害我被打擊到..(狂汗) 
所以心情瞬間down下去 so~歷史課被我拿去睡覺= =|||  歷史老師對不起.. ̄▽ ̄"
地理 嗯...雖然也是還好 但是還錯了小多..orz (汗)

這次分數普遍爛的原因是.. 多選題 只要一題錯2個 or 2個以上 那題就沒分.. 我剛好都是錯兩個~(泣)
然後地理、歷史單選分數也是很難算..= =" 總之按照那種算法 成績都不會好到那去 = =|||b
不管怎樣 倒扣都是萬年的討厭..= ="

到是今天英文老師說 他改到的作文 (題目規定 The first time,..開頭 寫自己的經歷)
有人竟然寫 第一次考模擬考 英文都好難喔 都不會寫.. 現在剩下5分鐘 我想我作文只能拿到3~4分而已吧..
我們老師看到後 直接送他鴨蛋.. ̄▽ ̄ 因為離題過頭..

歷史老師則是小默 手寫總分20 全班平均才5.4.. 而且有人還0分 看的出來他心中在滴血了..bb
歷史老師: 想必暑假各位都玩的很愉快吧? (笑)

以上是對第一次模擬考的碎碎念心得..b 下次在加油啦.. ̄▽ ̄ (茶)


這星期新番又出來了.. 果然動畫不能擺在那..orz 會越積越多~(爆汗)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36

キッド  堀內賢雄

在時間限制吃下 和馬以日本麵包3號 微波爐麵包應戰 但沒想到卻觸發了小丑對微波爐傷心的回憶
於是在試吃時講出了 老人家不小心拿微波爐烘貓致死打官司竟然還贏的案件 然而在準備宣布結果同時
琥尾卻告訴小丑這只是個玩笑 讓小丑改變主意 順利讓日本過關!

笑死我了 一開始英國那段超白癡的啦~XD 小丑照樣還是那句:ピエロだからさ~v
小丑試吃法國做的麵包時 小関的配音超讚的啦!
難得黑柳搶到鏡頭出場能講解和馬做的麵包 竟然就這樣被快轉掉了~(笑倒)
子安應該有真的把那段給配完 只是製作人員在動手腳了吧~XD

這話太好笑了~(笑炸) 當小丑聽到那是玩笑時 那張臉 那個表情 小関的配音 (笑到鎚桌)
而且這話還可以聽到 小丑的那個腹黑面 果然這個角色只有小関才能勝任

我就想說那個替老人家辯訴的律師聲音好耳熟 竟然是堀內! 好樣的..XD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37

在幕後黑手的操控下 日本代表在無人島比賽會場分到最偏僻的角落 而且一但漲潮就會把小島淹沒
於是和馬他們想游到另一邊的海岸時卻被沖散了 諏訪原跟河內這兩隻損友會順利的找到食材嗎?
而和馬則是被神祕的埃及代表所救 另一方面 委員長則是在被霧崎威脅之下 通知法國收集食材後燒掉森林..
此時 找尋食材的諏訪原被大火團團圍住.. 他們能脫困嗎?

噗~ 這話小丑在開飛機那段也是kuso 小丑邊看指南邊開就算了 而且是用腳開.. 不會墜機嗎= ="?
還有在船上看和馬他們的基地被水淹掉時 眼睛突的跟什麼一樣在那邊說:ヒエロアイ~(爆笑)

這話笑點大概是遊佐吧 這隻三弟真的很愛玩~XD
不過三兄弟一起埋在沙中曬日光浴的畫面更詭異~b 在畫面只看到沙中的三顆頭..b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38-39

岩城鉄生 坂倉光隆

38
即時被埃及代表救出的諏訪原等人 在和馬用椰子樹汁液完成了日式麵包9號 鯛魚燒
當小丑又在回想自己因公演出名時 於是努力練習 但卻造成了嚴重肌肉拉傷..
等他講完後 和馬等人已經全體中暑送往醫院 然而 幫他們看病的卻是 Wild Life的獸醫鉄生! (客串)

39
沒想到上次無人島比賽竟然做廢 而這次的比賽地點是河邊 但是是要從5000m的高空中降落到地點
然而日本代表卻被陷害 掉入了最深的洞窟 而小丑則是注意到這奇怪的現象 跳下去救因懼高症昏迷的諏訪原
而大家在焦慮不能出去得救時 小丑為了激烈他們的士氣 說出自己可以憋氣很久游出去~
但事實上... 小丑其實是個旱鴉子..


讚讚讚讚啦! 應該說只要有小丑的出現 每話都很讚~v
38有小関的3段變聲啊啊啊~~(爆)  小丑38腔、普通小関腔、腹黑腔! 讚~v
然後幫小丑按摩的竟是之前出現的那位律師 キッド 小丑因按摩而發出很舒服的聲音 (?)
讓我想到 堀內x小関 的那片 君がスキ [唯一小関受的片子中有H的] 啊!! 剛好是一對~XD

鉄生的串場果然如同漫畫中所預言 笑死我了..XD 本來以為他會把河內當猴子治療說~XD
可是沒想到 動畫的鉄生聲音跟CM不一樣.. CM的鉄生真的讓我、松笛、續 會覺得耳熟但會認不出來的謎樣傢伙..b

39 一開始我就爆了~XD 出現了小丑露出真面目讓大家認不出來 然後拉鍊一拉...
瞬間聲音從普通小関聲變成小丑腔在那邊說:僕は、僕.... ̄▽ ̄
那種感覺就像是 菊丸切西索的一樣反應..XD
跳下去救人時 小丑講話會有 大風吹那種效果 噗嚕噗嚕的.. 到底怎麼配的啊.. ̄▽ ̄?
總之這話還蠻緊張的~ 難得很少搞笑氣氛~XD

結論: 1.烘焙王一次看一堆 會笑到下巴快脫臼..(汗) 我肚子好痛..orz
   2.果然沒辦法把小関的小丑跟宗介串在一起... 不過共通點是兩人都很搞笑!!

我是笑到拍桌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