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稍為忙裡偷閒了一下
其實是昨天一回家就睡著的關係 所以現在精神還不錯 要是平常早就掛點睡死了

最近不是不想打Blog 只是每天都過著 作業 唸書 作業 唸書的重覆生活 蠻無趣的 所以今天來寫趣事兼爆料好了?! (喂)



關於鵝媽

私:「喵~」
鵝媽:「喵喵」→ 基本上 第一次看到先生們會這樣回話的同學們 第一反應是 囧 + OS:「Tako又在散播奇怪的語言了」

教學法有事要問鵝媽 於是打電話過去問

鵝媽:「喂」
私:「喂~鵝媽嗎? 我Tako」
鵝媽:「喔~是啊 什麼事?」→ 是的 鵝媽後來連Tako都懶的叫我了 一個字比較快! 除此之外還有八爪 or 八隻腳的叫法~b


關於哲兄 1

私:「老師 檢定組好像蠻多人的 最好要有心理準備喔」
哲兄:「囧(非常不願的表情) 叫他們不要來檢定啦~ Tako趕快用你的八隻腳把他們黏一黏黏到論文組去」(換我囧了)


關於哲兄 2

小鱉:「最近我吃那個粉光蔘吃的不錯 黃老師要不要試試?」
哲兄:「真的喔 那下次我也試試看 不會買到假的嗎?」→ 哲兄有妙 我覺得跟人蔘比起來 它的偽造度比較低吧? ( ̄▽ ̄")
小鱉:「怎麼會 我都是去中藥房直接買的 不會有假的啦 又不是毒○粉」→ 中肯


關於哲兄 3

小鱉:「你可以去當系主任啊」
哲兄:「我沒有那個能力..也沒那個資格」(低頭繼續翻資料)
小鱉:「唉呀~這那需要什麼能力跟資格」→ 中肯 (主任聽到應該會哭吧~XD)


關於小俣先生 1

因為班上單字小考成績太過壯觀 讓小俣先生不得不改變考試方試 變成一週一次
結果講一講期末考時間教室在那裡時 可能是外語或是系辦的塌塌米教室

小俣:「たたみ教室はTakoさんの寝る場所ですね。」......( ̄△ ̄)¨¨ シーーン

是說 雖然他扭到手了 還是能發簡訊是怎麼回事? (遠目) 難不成用左手key的? (謎)


關於小俣先生 2

跟橘晃到系辦沒多久 小俣先生就剛好晃出來

小俣:「勉強したの。」
私:「はぁ?」
小俣:「400点取ってね」→ 日本語能力試験のこと
私:「......無理 (=_=)」
小俣:「あんたは280点」(ミカンに言った)
橘:「無~~理~~ (=3=)」


まぁ~あと4日! ファイト!ファイト!!ファイト!!! すべて運命に任せ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