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PT終於考完了!
但我的行程還是滿到翻 作業還是一大堆 報告也是如山高 (望著置頂的行程表)


うん..「一級はどうした?」と聞いたら、私は絶対に「また来年」と答えるしかないなぁ~(涙)


單字第一頁一翻開我就不會了 囧 (背太少的錯?!)
然後把猜對的答案改成錯的 (有幾題不確定的記下題目後 回家查 整個吐血 Orz)

聽解.......不是聽不懂 只是轉來轉去 一恍神就被搞混了 = =||| 不確定的也蠻多題的..

讀解.. 文法那邊我覺得蠻簡單的 只有少數幾題不確定 其他都是可以一瞄就知道答案的那種
但文章部份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通常是刪到2選1後還會選錯的那一隻.... = =|||


我把所有不確定的扣掉算全錯 在寫考卷時還有餘力去算我大概幾分 估計應該是可以到總分6成 但應該沒法到7成就是了..(嘆)


まぁ~また来年! 来年の7月にもう1度頑張ってみろう! ファイ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