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ママ的兒子今年報1、3級
問為何會考落差這麼大的兩級 只因為她兒子隨手翻翻2級的書 說了句:「看起來還蠻簡單的」
施ママ就反嗆說:「你說2級簡單 那你就不要給我報2級 另一個給我報1級」這樣..(茶)

而根據施ママ的轉述.. 施ママ說她兒子覺得「1級聴解跟3級聴解聽起來差不多」.. 還蠻好奇3級聽力到底是怎麼個難法..||bb
...大概是因為去年3級聽力太簡單的關係吧..(汗) 也許真如傳聞所說 一年簡單一年難?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不曉得我自己考的好還是不好 考完只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但通常這麼想的時候...... 成績通常不會好到那裡去...(遠目) by 從小到大的大考經驗

まぁ~明年3月在說唄~ → 嘴上說著沒在管 不在意 但心中多多少少還是覺得好像當初那題有寫錯之類的想法 真是矛盾 Orz
總而言之 平常還是記得要多翻2級文法書 在把文法融入到寫作課上才是重點 =w= ファイト!!


而日檢考完後 接著而來的是一堆小考
因為系上老師都體諒我們要準備日檢 所以延一週 結果全擠在這週了..||| 我還有一堆動畫沒有時間看啊 囧

予定:
12/4 (火) 作文テーマ:「食生活」
12/5 (水) 英語の聴解 GEPTの小テスト
12/6 (木) 産経の単語の小テスト、 文法 L31-32
12/12 (水) 校内の英語テスト



もやしもん 08

這話最有笑點的大概就是美里跟川浜的聯手吧?! 尤其是川浜眼睛會發光那邊真的是太爆笑了~(毆飛)
雖然很明顯的 袋子裡面一定是塞了沢木 不過當沢木一出來發現敵人就在自己面前的反應也很妙 =v=
但沒想到那是機器人.. 沢木..你似乎沒意識到自己除了之前被樹教授的陷害外 現在又多一個打倒大將的頭銜嗎? (笑)

我一開始以為樹教授耍他們 是拿假的咧~ 沒想到是真的?!!
可是為什麼喝下藥的長谷川沒事 到是及川跟武藤....(嗶--) 長谷川那個99.9%是發酒瘋..可是及川她們那是..(大謎)
樹教授你這個邪念的教授.. 當初在taxi上面就沒有阻止她們是怎樣啊~XDDD

結城被樹教授帶去那了? 被釀掉了嗎? (巴)

後面菌劇場的教學真是簡單明瞭(笑) 原來在家做納豆是這麼的簡單?!! 好微妙的fu~(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