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去郵局想寄東西時 發現它提早關門了..orz 白跑一趟..所以去了租書店~
我就想說明年1月這片「愛人☆淫魔」 的封面有很大的印象.. 果然我有看過..|||
沒想到是岸尾跟綠川啊.. 對綠川熱血已經退掉了..bb 又是公式劇情...懶的下 (毆) 不過裡面有觸手就是哩~b


BLOOD+ 2

小夜覺醒以後爆強的啊.. 應該說帥爆了~XD 不過一開始真的還蠻像擦口紅的..bb
在小夜醒來換衣之後 鏡子突然出現渾身是血的小夜時 害我驚到了一下...OTZ
我對突然出現的東西最容易驚到...(汗) 這樣能撐到52話完嗎..^^"

小西的ハジ來無影去無蹤.. 真是謎樣.. 不過諏訪部還是一樣讚啊~v
因為狂看BLEACH見面會的關係 所以遊佐一下就認出來了~(笑) 這部大牌也不少~v

「なんくるないさ」 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意思 第一次學到方言..還蠻有趣的~(笑) 剛好這句也是我的座右銘~v

BLOOD+ 3

小西的ハジ出場畫面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很多呢...
不過看松笛的Blog..諏訪部跟遊佐不錯萌..(謎笑) 反正看這種東西去逛松笛的就好哩~XD (毆)
不過伊藤在裡面戲份是更少...|||| 反正不差他一個~(毆飛)

大塚配的老爸 出場3話就要沒了 會不會有點太快了...?
不過沒想到Monster原來的樣子是人類啊.. 我還以為都長的跟怪物一樣咧..(汗) 話句話說 也就是拿人類實驗..="=|||

BLOOD+ 4

喔喔喔... 果然有很腐的地方啊~~XDDD
ヴァン拿糖給遊佐配的那隻時 就爆了~XDD 諏訪部那個調調真讚~v 諏訪部x遊佐....悪くないね..(笑)

這話真讓人緊張啊... 不過被怪物用傷就會變成怪物.. 感覺好像惡靈古堡那樣..
待て、要是這麼說的話... 以後不就換成要聽大塚配怪物..(汗)

怎麼小西又是配那種要被人命令的角色啊... 想不到有什麼不是被命令的角色..b
聲音比草灯來得更sexy~ 但話也更少..^^"

吉野的哥哥意外的表現的不錯~(笑) 不過看到現在.. 總覺得弟弟也有跟小夜一樣的能力..? (謎)

BLOOD+ 5

自己無法保護自己所重要的東西 這種心情多多少少都能理解.. 那就只有繼續變強吧.. 哥哥加油~(笑)

伊藤配的記者 戲份總算有變多了~ 感覺上..這個角色會做出許多讓人意外的行動吧..たぶん
遊佐配的路人兩話就沒了嗎... 真的很路人..orz

不過看這樣子... 下話大概真的是要聽到大塚配怪物了..|||b

BLOOD+ 6

看到這話後~多少能了解這個故事背景..
把跟沖繩的地區性跟歷史結合之外... 也暗喻美軍的強權.. 這從第一話開始到現在都是這樣..
這話也結合了真實的畫面 來回交錯.. 真是諷刺到不行...(茶)

嗯..自從2戰後變成第一強國 結果英文變成大家要學的共通語言..
不過想必n年後 換大陸抬頭 不就要學中文嗎..= = 真是無聊.. 比起這個 還是大同世界好啊..(茶)

我總覺得我老了以後就會隱居山林.. 單純過日子..bb
畢竟在這競爭的社會中..生活越來越困難了.. 有點像弱肉強食那樣吧.. 雖然目前只是少數..
不過再過n百n千萬年後 地球也被破壞的差不多了吧~ 到時大自然反撲 一切重來 好像也不錯..
我腦袋在裝些什麼啊...OTZ

最後老爸掛掉的地方好感人啊~ㄒxㄒ 差點看到哭.. 不過離別完突然又有怪物來真的是很煞風景耶 = =#
小夜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堅強~ 也辛苦大塚的配音了.. m(_ _)m

諏訪部這話還是老樣子~ 裡面那句法語還真是不錯~XDD 果然追這部是追對了~(笑)

BLOOD+ 7

カール.フェイオン 佐々木望


大塚的老爸真的很不錯呢~ 一步步教導自己的子女 一步步的往前邁進~v
3人都有很強的繫絆呢 >w<~ 良い話~(笑)

遊佐 你這次會不會串場太多人了.. 一個是被記者訪談的人 一個是諏訪部的隨從~XD
又有諏遊可萌~XDD 不過遊佐你怎麼一直在串場路人到不行的角色啊..而且都沒有名字..|||

佐佐木啊~~~ =口= 好沉穩的聲音~ 跟幽助果然是差了10萬八千里~(笑)

預告的ハジ拿著花~ 感覺上還蠻適合開花店的~(毆飛)

BLOOD+ 8

背景轉到了越南.. 就不用在計較全都是講日文了..^^|||
不過到是把天主學校的感覺做的不錯..不虧是法國殖民過的..(茶) 雖然我不信教..=3=

噗..ハジ似乎是變成萬人迷了~(笑) 跟小夜有同感..為什麼會那麼適合花匠的服裝啊..b
不過對小夜的室友有小汗到..bb 要是照她那樣所說..查做玫瑰花的公司就可以知道幕後黑手了~

佐佐木果然是配翼手..Q_Q 從鐘樓跳下去時 那詭異的笑聲讓人不寒而慄啊..|||

BLOOD+ 9

一開始的市集雜音跟高腳屋的部份..真的是很不錯呢~(茶)
而且融合了史地 又有大牌的配音~ 還好當初決定要下這一部~v

弟弟被抓.. 感覺上ヴァン的那個組織 除了大人以外 小孩也不放過..="=
下一話的預告..真是讓人緊張呢.. 如果小夜回想自己的過去後會失控嗎...? 蠻緊張的呢..


我是剩最後一天假日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