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雖然考完了 但還是沒有任何可以休息的時間 真的是有種快瘋掉的感覺
去看置頂的那排預定 我想不用我說 也知道跟本沒有什麼休息的時間了.. 深深能體會部さん想要一天72Hr的感覺 Orz

的確是肝指數的高低決定成績的高低 至少目前沒有讓我有意外的分數.. 除了報告失敗的口語、達雅、作文不知成績外 (汗)


也因為這學期太忙的福....... 我應該已經可以算是進入了ACG絕緣期?!

完全沒有時間看動畫跟聽萌物了 連新作出到那幾張都快要不曉得.....(〒Д〒)
更別說整理爆掉的外接HD跟小電了..害我有考慮再去買一個250G的外接HD來塞 唉.......= =|||


我敢發誓! (我不是小屈) 我現在認真度是超過考高中或大學時的300萬倍! 我國高中都沒像現在一樣認真過 (死)
整個不知道為啥會拼成這樣 一天到晚在爆肝的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 囧|||

1~2年級因為課業沒那麼重 所以相對的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壓力或是其他事情
而那時拼成那樣的動機只是因為不想要對不起 讓我學會日文的那堆萌物而努力 還有多餘的時間每天打Blog 看動畫

現在到是覺得沒那麼重要了 對不對起萌物到是其次
常常有種不知道自己這麼拼到底是在拼什麼 我也想擺爛 想要把功課報告丟一邊啊~

現在努力的動力反而似乎變成「自分と自分の戦い」...
雖然這麼講好像也蠻奇怪的 不過就是跟懶散的裏自我在戰鬥的感覺
常常書唸到煩後就往床上一丟 休息一下調整心情後又把書撿回來逼自己看完....... 某方面來說這畫面很虛 (遠目)

另一個繼續唸下去的原因.. 也許應該它是「日文」的關係?!!! ....某種方面還真是ヤバイ (汗)
如果我現在唸的是我沒興趣的科系 也許我現在也是吊車尾的其中一員..... 我真的是這麼想的 (遠目)


最近兩天搞不懂到底是小俣先生喜歡亂我 還是單純只是想要把研究室多的東西丟給我?!!
這次的獎品是:「小樹貼紙3張 小夫模型一隻」加上今天多給的「○新輪胎2009年行事曆一本」

平常他沒事就一直給我愛買的DM 我家就已經N家大賣場的DM都有了 不需要第二份啦! il|liOrzil|li
我跟他說不用給我小樹貼紙 因為我沒在集那東西 結果小俣先生就說:「我知道你快集完了啦~」就硬塞三張給我 (默)

我覺得上次M的優惠卷還比這些東西實用....... 除了上次M的優惠卷外 這次實用的大概只有那本行事曆吧 (汗)


現在開始覺得丹野先生的問卷口語報告跟本不算什麼..= =|||
鵝媽的教學法真的很麻煩 因為你要去教高中生 你還要教得讓他們開心 容易懂 真的是覺得「老師有夠難當」(攤手)

這週先把要上課用的教材給生出來在去討論要怎麼教才比較好吧 il|liOrzil|li


然後在這麼忙碌的狀況下 我卻又選了「論文組」來當自己畢業的方法 → 可自選「檢定 論文 演劇」三組決定如何畢業

演劇是因為我沒有演劇細胞 加上我有上台緊張過度症候群(?!) 絕不考慮
剩下的是檢定跟論文 檢定的話哲兄又會出一堆作業跟報告 感覺有麻煩到..選來選去只剩學到比較多東西的論文.... (遠目)

我這個人很討厭「麻煩」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到時要是真的寫論文 應該是邊寫邊覺得很煩然後還是把它寫完的那種 = =||||


從那排進度看來 大概真的要忙到期末才有可能覺得解脫吧.......

不過別高興的太早 因為下學期也是這樣玩.. 下學期一定要慎選鵝媽的課 要不然會報告滿天飛... 唉 il|liOrzil|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