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気持ちがくしゃくしゃしている..=x=
動畫一堆沒時間看 作業又一個接一個來 (雖然是還能承受的量 但還是..) 給我多一點的假日休息啊~(怨念)


最近日文課越來越無聊了..(畫圈圈) 除了発音、会話、現勢上課每節都很歡樂外 日聽跟文法....(遠目一記)
後來才聽學長說.. 系主任跟哲兄是好朋友... 難怪他們兩個講話都沒有重點..= =|||


5/26 (土) 學校有研討會 一開始要求大家都是 女生白襯衫+黑色短裙 高根鞋或皮鞋 男生是西裝
但一年級那來這堆東西啊?!! 大家跟本不想為了只穿一天的正式衣服而跑去買..= =|||b

瞄向自己的衣櫃.. 清一色的 T-shirt、POLO衫、牛仔褲、休閒褲.. 裙子? 這啥東西 我不曉得(遠目)
一堆人聽到高根鞋時就更囧了 我鞋子更是清一色運動鞋!!(連帆布鞋都沒) 趕車的人還穿高根走路 不跌死才有鬼! =皿=

導致1~2年級從上週煩到這週 好不容易經由系主任口中得知 女生穿黑色長褲也OK 才鬆了一口氣~(汗)
剩下白色襯衫.....印象中我媽沒穿過那東西.. 算了..這週末再去煩惱吧!



電脳コイル 01

Cast
ヤサコ(小此木優子)  折笠富美子
イサコ(天沢勇子)   桑島法子
京子         矢島晶子
ハラケン(原川研一)  朴璐美
フミエ        小島幸子
ダイチ        斉藤梨絵
メガばあ       鈴木れい子
オバちゃん(原川玉子) 野田順子
アキラ        小林由美子
デンパ        梅田貴公美
ガチャギリ      山口眞弓
ナメッチ       沼田祐介
デンスケ       麻生智久


這部是唯一一部5月新番~
本以為Cast清一色偏女性 還以為是蘿莉動畫準備Pass.. 但瞄了官網後 覺得內容還沒有意思的 就順手抓了第一話看看

老實說看官網就有種感覺了....
果然看了後 我可以確定的說 這部跟『ぼくらの』的氣氛很像 也是以小孩子為主角 然後跟不明生物(?)對抗 但沒那麼陰暗就是?

就內容上來說 我覺得比『ぼくらの』的設定來得有趣一點~(笑)
在日常生活中 就完全是與電子為伍 就連牆壁有破損的話 官方(?)似乎也會派出機器自動修復 電子中的異空間Bug?
大多數的人也有養電子寵物 必須戴上眼鏡才能看的到~ 除此之外 連手機都普遍到電子隱藏化了 ~ 還蠻妙的~XD

電子pet デンスケ好可愛~v 讓我比較訝異的是デンスケ是麻生さん配的~=w=
而讓我笑到的是オヤジ 雖然外型一整個有到(真失礼) 但動作跟表情反應都呆的可愛啊~XDDD

覺得還蠻好玩的 沒意外的話會繼續追下去看~=w=

所以加上這部.. 新番收了17部.. 看不完啊~(淚奔) → 這傢伙看到ASHE的截圖後 就馬上下了精霊の守り人 (自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