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回家就直接掛點充電去~XD||| 結果醒來意外發現東森電影在播B'TX 而且是日配~
因為沒聽過日配所以好奇看了一下 好不容易撐到片尾 沒想到就直接卡掉ED播下一話.. = =|| 連OP的Staff那堆字也全卡了

我可以非常確定鉄兵是檜山 還有配ミラ的子安~ 其他都覺得是有聽過聲音 但說不出名字的那種~orz
後來查了一下 的確有上面那兩隻~XD 但是沒想到還有一条さん跟佐々木さん~bb

鉄兵的日配..檜山的聲音一直讓我想到絳攸 畫面雖然是鉄兵 可是我眼中可以看到絳攸的影子 (毆死 畢竟是同一個人配的嘛)
不過以前我就算在怎麼喜歡B'TX 現在看就覺得...可以吐槽的地方好多啊..(遠目) 童年的熱血一去不復返?!(巴)



大江戸ロケット 03

遠山金四郎 大川透


OP真的是好輕快好歡樂(?) 感覺聽很久都不會膩說~(笑) 這部的背景上色

一開始我就知道那個角色是大川了.. 大川現在不管那部動畫中至少都有一點龍套角色..(汗)
不過他的設定背景跟一些科技部份來說.. 跟一開始兩者對話中的古語 真是有落差感啊~(遠目)

赤井這個角色 在處罰室那邊時.. 我怎麼看都覺得這種角色會讓我想到コニタン (汗) 不過還是很好笑~XDD
一想到川島さん之前在天保異聞小笠原的角色 多麼正經八百 跟在這邊的角色... 我銜接不起來啊 (爆)

這話的清吉出場反而不多 反而是大量敘述銀次郎的過去...
果然像銀次郎那種角色的人 年輕時都有一番放蕩的事蹟?! 但這種角色我也很喜歡說~vv
看了過去 才知道為什麼お伊勢會跟銀次郎那麼好了 第一次聽到朴さん的古語腔 感覺好妙~=w=

還有就是耳在說服銀次郎時 上田さん的聲音也是很微妙說~ =w= → 看了這麼久 還是沒法認出上田さん的聲音~(泣)
下話預告也是上田さん講的~ 那種上田さん的語調真的是有夠爆笑的!! 不知為啥腦中聽到那種聲音會想到鳥ちゃん?! (汗)


大江戸ロケット 04

コニタン的源蔵....在這部存在的意義到底是啥啊~XD|||? 總之一下被人遺忘掉了~(笑)
而這話中那種弱氣到不行(超オ○マ)的聲音是什麼鬼啊?!! (笑翻)

白の獣在這部竟然開口說話了!!(驚) 聲音異外的可愛~(炸) 而且捨身救銀次郎的那幕讓我超喜歡的~vvv

清吉放煙火那邊.. 怎麼感覺劇情有點弱掉了? (汗) 隨便啦~(巴)


大江戸ロケット 05

這話雖然惡搞的讓我有點小無言 不過還是很好笑~XDDD 有夠亂七八糟的啦!!!!

撇開那個半アフロ肌肉男不用說 當清吉闖入鉄十的火藥房(?)那段 門上掛了個「Keep Out」是什麼鬼啊?!!!
然後ソラ點了火之後 瞬間冒出「Five Four Three Two One」的倒數 我直接想到...『ケロロ軍曹』?!!!

這部其實是繼ケロロ之後的惡搞所搞出來的東西嗎 囧?! マ~いいや~


大江戸ロケット 06

看到這話已經非常可以確認這部惡搞很大~XD"
換言之 這部就此打住後面不看的機率也很大?! 我發現這部我只喜歡裡面白の獣 銀次郎..加歡樂曲風的OP~||||

撇開一開始的直昇機不說 因為被鉄十講了句是時代劇就把衣服改回江戸時代.. 我可以說很瞎嗎?!

雖然從上話就知道了ソラ的過去 可是這話新出來的角色對ソラ的吃醋...有點鬼(汗)
尤其是最後 青い獣逃到赤井家後的變身... 真是讓我超無言的 翻!!
白の獣的變身我還能理解.. 可是青い獣就有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