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嚴重睡過頭 = =|||

平常在怎麼睡過頭也頂多6:3x就醒了 今天竟然睡到6:43...(遠目)
看來是趕不上6:48莒光了.. 可是下一班最快就是6:50的電車..一樣很有問題= =|||
後來死命衝進月台 想說對面那個是6:50的車嗎? (電子版沒顯示 + 完全沒看前面) 就給他小撞到地下道的水泥牆 = =|||
還好那班就真的是6:50的電車 雖然到員林後校車還是趕不上 歡歡跟學姐手機都沒接 死心花了250搭貴死人的小黃!


等我走進教室啊... 我們班來的人不到3成吧? 大家嚴重爬不起來是怎樣?!!! 梅雨季的詛咒嗎? (啥鬼)

老師就讓我們看『チョッちゃん物語』然後寫感想... 劇情.. 省略(オイ!)
我對劇情反而沒怎麼在看 畢竟古早的東西都是那個樣子嘛~ 在我眼中看來我只有一堆吐槽可以講~||||
早期字幕的品質比現在還要差很多.. 不是漏翻就是轉成譯者自己的話 讓我看到很想要把字幕給拿掉.. = =|||

Cast唯一讓我命中的又是高山さん (笑) 配黑柳朝さんの次男!
一直覺得黑柳守剛さん的聲音好耳熟.. 等到Cast時才知道那是田中さん的聲音 聲音低沉的好聽啊~vvv
還有上田さん 即使昨天才剛看過他配的『大江戸ロケット』的耳 可是因為在這部聲音很普通 + 龍套角色..又認不出來了 ><"

回家後發現.. 跟我一樣從台中通勤的銀月 今天睡到7:05才醒 比我還晚說~(驚) 她很乾脆的直接搭下班校車去學校~|||b
除此之外 我們班平常7點半起來的橘 今天也是賴了很久的床才醒... 今天為什麼會這麼讓人容易賴床呢..真是謎了~(笑)



以下為睡過頭的理由... 蠢到有種.. 還是不要講比較好的fu~(巴)
但因為睡過頭 + 趕車的過度驚嚇 可以說是快忘光了~(泣) 以下為想了很久才想出來的.. 不用看沒差~XD"


印象中我是在類似 イベント會場 or 會客室的地方? (想不起來~ 管它在那裡 =3=)
然後走進門的是一位監督 (當然是沒看過的傢伙 感覺有混血 鼻子尖挺 捲髮 感覺好像很奸詐... → 喂喂 真失禮!)

當然那位監督是日本人 我也不知為啥就開始跟他聊起天 當然對話部份是空白 怎麼樣都想不起來!
此時監督突然走到前面 對其他Staff說有一位神秘來賓 現在請他進場
門被打開了....走進來的是....置鮎!!! 囧囧囧囧囧 → 這難道跟我前兩天瞄了『おしゃべりやってまーす』有關係嗎?

然後非常莫名其妙的是..置鮎走進來跟監督聊了一會後 就瞄到在監督身旁的我 很順便的跟我打招呼
但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置鮎」過度驚嚇 腦中一片空白 讓我愣了好一陣子才結結巴巴的回了一句.. (想不起來講了啥~orz)

妙的是 就在我回完那句話後 原本那種緊張感也不見了 日文異常ぺらぺら跟置鮎在那邊吧啦吧啦個聊個沒完時...

(---鈴鈴鈴 鬧鐘響了---) 一瞬間從虛幻中被拉回現實 一看時間才5:46分...(=x=)
想說還有一個5:55的鬧鐘 在多瞇9分鐘沒差吧... → 心不甘情不願被吵醒..= =||| 明明剛剛跟置鮎聊的非常歡樂說..
「起きたくない」、「もっと話したい」と思ったんだ... うん..続けて寝ようぜ!! → この決定はやっぱり間違った。

等我再度醒過來 已經是6:43的事了...(=Д =)||||
因為過度驚嚇 所以我賴床那一小時的記憶就這樣被嚇到忘光光了...il|liOrzil|li
剩下來的就只有斷斷續續的片段夢境 跟一堆置鮎笑的非常燦爛 + 爆可愛的表情 (?)

為了跟声優繼續聊天 所以繼續睡 導致自己睡過頭 還額外支出250的計程車費....這理由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
はぁ...ホントにバカだな~私!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