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大量狂租書ing 看到有本是極樂院的作品 就租回家了 叫 愛情御守
可是看完後會讓你小汗..orz 算是融合了GL BL 跟kuso的極致發展..bb (汗)
還有一本是神崎貴至的 純愛成長期 H滿滿..不過就某方面來說 劇情算是有趣 不過也是公式~b
比較想聽做成ドラマ的 大概算是 日倫的 忘卻の夢 跟 富士山 的 眼神的方面.. 高群保的 JAZZ也是不錯~v
果然我已經嚴重到.. 現在看BL 就會想這是誰配的~orz

台版DN6出了 剛借的感想是:好重.. 無聊跟家裡的日版一比... 怎麼厚度差這麼多= =|||
不虧是台灣的紙質嗎... 夠重..orz


EREMENTAR GERAD 6

ク-接受シスカ的特訓 為了保護レン以及把力量控制好而努力 ク-則是請教ロ-ウェン要如何操控之類的~
ク-戴上了控制力量的儀器 使出超過設定的力量 ク-&レン兩人同時都感受的到這種疼痛
不久敵人再度來襲 ク-則是在對戰中學習慢慢控制力量 與レン又再度發揮新的絕技打倒了敵人

看完這話後... 感想果然真的變成: 這是給小孩子看的動畫..orz 太公式了..= =
比起動畫 還比較喜歡看漫畫 ク-私下找ロ-ウェン練習 然後在去賭場說="=..
有點小默的是.. 為什麼把原作中 大家懷疑ロ-ウェン的打工其實是牛郎那段改掉哩..QQ 那個比較有笑點..
果然我不應該先看原作嗎...OTZ 不過只要有小石在我就會一直看下去的= =+


MÄR 6

イアン 川田紳司

キンタ跟傑克在旅途上發現一直倒在路邊的狗 エドワ-ド 這隻狗則是請キンタ他們去救公主 スノウ
一行人到了スノウ的城堡後 出現アルヴィス所說的check兵團..

這話還比EG好看..(毆) 大至上跟漫畫一樣啦~就不多做簡介了~XD
老實說 イアン的聲音一出來 我以為是三木說 有點像浦原那種的尾調 結果竟然是個沒聽過的傢伙..orz
一查.. SR的花井春樹 ... 這種爆走型角色果然無法跟イアン串在一起..(汗)
期待魅影的聲優ing..Q_Q

對X2翻譯有點小默.. 打算開始換字幕了.. 這話有很多都算是直翻吧..感覺怪怪
巴波翻成巴布就算了 不想計較 可是..可是エド竟然給我翻成 愛活 喵啦~~明明就是愛德..= =#
要換那家字幕好咧...真是麻煩..="=


ぷりプリ


Cast
クルト     夕凪孝         (三瓶由布子 or 木内レイコ)
ステラン    先割れチョップスディック (吉野裕行 or 高城元気)
ラインハルト  森田昌之        (鈴村健一)
ユ-リウス   本場伊江        (谷山紀章 or 鳥海浩輔)
シュウイチ   空野太郎        (岸尾大輔)
キヨハル    堀江悶         (諏訪部順一)
ネセ-ルディン 紫原遙         (鈴木千尋)
ヴィント    先割れ丼        (保村真)
カッシエ    ヘルシ一太郎      (伊藤健太郎)
チャンディ   先割れスプ-ン     (鳥海浩輔 or 伊藤健太郎)

フィフィ 跟 クルト應該是女生配的..

純粹朋友相助 以及猜猜樂..錯了請見諒..OTZ 也請大家沒事幫忙聽~XD
以上感謝 釵嫂 Raichu 續 芽..等人的幫忙=w= (特別是釵嫂 情報滿滿~(笑))

前兩天續丟過來 認声優... 除哩諏訪部以外 我機乎認不太出來..OTZ
我對那種聲音調不明顯的.. 一律是半猜半猜..OTZ 檜山 鳥海 伊藤 岸尾 谷山..等 這些人我常認不出來= =
經由釵嫂的告知 才想到 對吼..那是鈴村 不過還是有好幾個我不會認OTZ.. 果然我還是..あまい (嘆)

不過看起來還蠻純的game 為什麼要用假名.. 難不成因為有獸人國這種東西 so~~ 有獸x的CG嗎? (毆)
總之...謎樣 如果說像是冤罪那種要用假名我還沒什麼意見就是了..bb
說到冤罪 主角是女生配的..H聲 完全不萌.. OTZ 但是如果是甲斐田在KIZUNA的受聲我就會萌~XD (踹)

我是日記欠欠樂+動畫沒時間看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