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nity Blood 公式HP


Cast
アベル・ナイトロード        東地宏樹
エステル・ブランシェ        能登麻美子
トレス・イクス           中井和哉
カテリーナ・スフォルツァ      本田貴子
ウィリアム・ウォルター・ワーズワース 大川透
ケイト・スコット          生天目仁美
セス                松岡由貴

アレッサンドロXIII         藤田圭宜
フランチェスコ.ティ.メティチ   小杉十郎太
ジェシカ.ラング          小野涼子

第一眼的印象 比較像是吟遊那樣的上色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沒注意~b)
跑去找了公式網瞄了瞄 覺得還ok~就順手下了 每想到隔天米米也在推荐這部~就跑去看了~XD
這部動畫基於 打破動畫的不可能 所以把他做出來了..(汗) 沒想到這位原作已經掛哩..~"~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這部.. 不過老實說 不太想看那樣的畫風..bbb

當然老樣子 下老字號txxz的~XD 發現他OP有翻歌詞呢! 神奇神奇..
目前我看過txxz翻歌詞的只有網王..bb(汗)
劇情是在講吸血鬼的故事 好像是反抗拜占庭那邊吧~ 裡面有許多兼深用詞 txxz很細心的加了解說~
總覺得翻這部的字幕 日文要很夠格..不就就是得邊看原作邊翻 我機乎都聽不太懂.. 更何況是外來語~|||

第一話劇情大概是講說 飛船飛行途中 被吸血鬼襲擊 把控制改成了自動 打算直接開到羅馬的教皇廳去
另一方面 剛好神父(アベル)在船上 先救了吧台的服務生(ジェシカ)後 在與吸血鬼在飛船上戰鬥
沒想到這位看似平凡的神父 竟是個吸血鬼獵人 而他竟然是以吸血鬼的血維生~
教皇那邊 因皇兄(フランチェスコ)的壓迫 不管船上人質生死 只好決定擊落飛船 避免吸血鬼的來襲
而神父則是打敗吸血鬼後 又成功的避開了飛彈的射擊 救了大家

大概就是這樣吧 老實說只看第一話 完全不知道他的劇情是什麼鬼..~"~
只知道跟宗教有關 而且我覺背景跟其他方面 有點像聖槍修女? 大概都是因為宗教的關係吧~^^"
他們的飛船及其他東西的設計 真的非常細緻 人力耗費也很龐大 難怪是仗著打破動畫的不可能來放送了=w=

配アベル的東地 似乎不是新人 可能也許都配小角的關係沒注意吧..
不過我覺得他配的不錯 會給我一種 那個神父本來就是應該要用這樣的聲音~(笑)
配トレス的中井 是負責看有沒有發射中目標的傢伙 一出來就是索隆腔 有夠好認的~XD
小杉配的皇兄 真是有夠適合的啊>w< 米說他4月case也不少 我到覺得福山.釘宮case也是多到翻?
這話能登跟大川還沒有出現 不過好玩的是 在說提供廠商那邊 那是能登配的喔~~v
我就想說這聲音好耳熟啊~~ 就像八雲一樣~ 還真的是咧~XD

我覺得神父的類型好像聖槍的アイオーン啊~(笑)
覺得他開頭要的那杯奶茶 外加13人份的冰糖真是好樣的~XD
跟吸血鬼打時 眼睛會變紅呢~~但打完之後又恢復了笑臉~~ 腹黑型嗎? (謎)

小小抱怨一下 都是片假..(昏) 我看我到了第3集都還記不起來他們的名字= =|||..


TB 2
ウィリアム・W・ワーズワース  大川透
カイン.ナイトロード     諏訪部順一
エリス・ワズマイヤ      川上とも子

這話是魔女狩獵 神父與トレス一起行動 調查吸血鬼的互相殘殺事件 在那邊 遇到了一個小女生 (エリス)
アベル以為他是被吸血鬼拐來的 想讓小女孩安心 沒想到小女孩用手指在他額頭上一點 他就陷入了昏迷
在昏迷之中 看到了謎樣的人物.. 等到神父再度醒來時 人已經在教會 而一旁的教授(ウィリアム)則是跟他解說
說這名小女生其實是魔女 可以控制人的意識 甚至要別人去殺人都辦的到~
而エリス 卻因大家都把他當怪物而痛恨每個人 就連吸血鬼也是把他當怪物 但神父還是適時的伸出了援手
就算エリス對神父產生了好感 但還是打算偷偷逃跑 而トレス打算依命令 逃跑時就要除掉而動手
神父則是保護エリス小打一會讓トレス無法行動 此時 說是修道院要來接エリス的修女突然出現 順而帶手~
之後神父才發現他被騙了 透過教授在他身上放的追蹤器追尋 靠著自己是クルースニク 輕鬆取勝~
而最後トレス則是手下留情~並沒有除掉エリス ~(笑)

※クルースニク就是可以吸吸血鬼的血的能力 就某種方面而言 這種人比吸血鬼還要恐怖吧~b

東地聲音..有點像三木耶.. (不禁這麼覺得ing~) 不過那也只是小部份...bb 東地聲音我也不會認 = =||
沒想到 中井配的トレス竟然是個機器人~(汗) 講話都沒感情的..ㄒxㄒ
小女生出來後一陣子.. 我就想說.. 這該不會是川上吧.. 還真的被我蒙對哩~b 他聲音也是很好認~b
在來是大川.. 你的大佐腔不見了耶... 讓我認不出來= =|||..
最後是諏訪部 用網路查了一下後 果然是神父昏迷中所看到的男子.. 這話只講了2句.. 認不出來="=

話說這部動畫 米米之前有丟別人的blog給我看 把這部批的很慘..
雖然他的日記好像是寫說腐女子日記 但我跟米米的結論是: 他是評論家..b (汗)
他從op開始批評 批声優 批到ed完..bb (汗)
TB的OP就旋律來說 應該蠻多人都蠻難接受的吧..可是我個人覺得至少比火影好= =+ 而且歌詞也不錯=w=
ED則是被批說 洩露劇情過多 我是沒看過原作啦.. 不過要是比洩露劇情 BLEACH算是第一要被抓出來講的~bb
他們說東地配的不好.. 我覺得兩話看下來 還算ok.. 至少比IC21那堆人好.. (踹)
(天音:搞了半天 你跟本是找爛的來比吧= =|||..)  我個人覺得ED很不錯~v 沒事的人可以去貪婪下ED~v


TB 3
エステル・ブランシェ         能登麻美子
ティ-ドリッヒ.V.ロ-エングリュ-ン 鈴村健一

神父這次被分配到另一個城鎮 馬上就被官兵抓了起來 當地的掌權者則是告知他要遵守他的規定~
要不然就會像上任神父那樣 kill~ 之後當定的教會エステル修女來接神父回去
エステル則是利用神父吃飯時 跟神父說了些他小時候的事 把幼時照顧修女當成親生媽媽看待..等等
而神父晚上則是因為肚子餓 無意之中聽到エステル與ティ-ドリッヒ的計劃 要把掌權者給K.O
然而掌權者早就知道他們的預謀 ティ-ドリッヒ走出教會那剎那 就被亂槍打死..
エステル則是被逮捕 神父則是自願跟去~ 隨後手下把教堂給燒毀~
另一方面..教皇廳 皇兄那邊則是打算併吞他國..

終於啊~~本片的女主角出來哩~XD 在教堂被燒時エステル因裡面有重要的回憶照片而大聲喊了:いや~~~
能登飆高音..真是夠高了..(汗) 我看接下來該不會是跟神父的羅曼史吧~(毆)
好難得好難得~~ 我認出鈴村的聲音了>w< 也許是昨天接受那個game的洗腦吧..b 為了聽誰是誰 猛聽~OTZ
只不過鈴村出場機會 大概在24min動畫中 可能只有3min吧..(遠目)
小杉聲音壓的很低呢~(笑) 角色看起來就是獨裁.野心滿滿型  ...狩納? (踹)
最後是掌權者 聲音好低好低 本來一開始有猜是小杉一飾兩角 不過到最後還是錯了~OTZ

看來TB講xx廠商提供的旁白 應該永遠都是能登吧~(笑)
4月新番 大牌的case好多啊.. 川上 小杉 福山 小石 保志..等 真是一刻不得閒~b

我是還有一堆動畫沒看的 Tako...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