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租了兩本 不虧是尊龍 連BLEACH同人本都進了~(笑) 其中有幾段有笑點的~XD

その1
花太郎:關於黑崎的事 我已經從露崎亞那裡知道了
他的初吻是跟男人 每天都要老爸叫才肯起來 每天早上都有美少年來迎接他 床底下都藏一堆色情書刊..
一護:露崎亞..你到底怎麼跟他說的= =
その2
浦原:手頭不方便的話 要賒帳嗎?
露崎亞:不 我用一護來抵帳 ...(以後不用想也知道..(茶))
その3
雨龍:看那堅固的刀峰 還有那形狀.. 啊..好想要 好想拿去下廚 =3=

其中配對不外乎 一護雨龍 白哉恋次 還有1~2個是..市井劍八 浦原一護
要是沒記錯 有個作者說井上的願望是:斬月爆走!! 斬月一護~XD 好樣的~
這算是合輯 裡面有個作者叫 茉莉 老實說啦~要是沒有他 基本上這本畫的沒啥好看= =|||
第2推荐的算是はらきうみ畫的白哉恋次吧~表現的很好~(笑)
最後吐槽一下最後一篇的畫風.. 我個人覺得每人畫風不同 不可能完全一樣..但完全不像的我會大吐槽= =+
總之這本還算可以 至少封面的白哉跟浦原畫的不錯~XD
看來久保的畫風還頗好學的? 尤其是一堆人畫的恋次都很像~bb

在來是推荐 愛的副作用 著:天国ばなな
這跟本是結合kuso的精華 同人女的怨念 堪稱代表作~~(笑) 目前尊龍出了兩集 可以去看看~XD
裡面是三個男生的故事 一個是常常聽錯別人講的話 麻煩製造者 千歲
一個是與千歲從小長到大的 羽田 有著想被女王虐待的想法 還有一個是喜歡千歲的 屋久島~
看著千歲 就想著.. 這種呆呆的.. 宮田應該蠻適合的.. 不過福山應該也不錯~ (毆)
羽田啊..我會覺得這種kuso角色.. 小關? 屋久島散發著牛郎氣息.. 諏訪部? 不過這隻後面會被kuso..(汗)

不過把天国ばなな這個作者名拿去敲搜尋 連個屁都找不到..OTZ 這是坊間的本子嗎= ="?
不過還是要吐槽... 台灣這個死海賊版王國.. 打一下原作名會死啊..OTZ 沒名字真是有夠難找..


小電爆啦~~OTZ 竟然被4月新番塞到只剩200mb.. 這可是第一次~(汗)
剛好都已經7話哩..b 所以趕快把能看的先看一看 狂燒...
不過光是うえきの法則 我就得co3份..QQ (天音:你這個動畫提供商!)
把うえき跟EG清倉完畢 小電回復了1.4G~~(感動) 睽違已久的1G啊~~ㄒ口ㄒ
現在剩LOVELESS 沒時間看...orz 我已經沒看3話哩..(汗)
目前又打算把MP3跟BL DRAMA部份重燒... 不過我一想到浩大工程就有點...orz

話說..最近梅雨季 大家發霉的東西真是謎樣.. 米米是CD發霉.. 海風是裝CD的透明塑膠套發霉..(謎樣)
我本來以為是那層棉質的發霉.. 沒想到是塑膠套發霉.. 塑膠不是防水嗎 會發霉..無法理解= =


MÄR 7

アラン   小杉十郎太
ファントム 齋賀みつき

キンタ陷入了與イアン的苦戰 而偷偷溜進的アルヴィス則是默默的在一旁觀戰
好不容易利用技巧讓イアン受了點傷 同時一旁的狗 エド也受到了波及而昏了過去
達到了狗睡3次就可以換アラン出來的條件 (人狗同體 換言之 人只要一睡著就換狗出來)
アラン擋住了イアン 讓キンタ順利的解救公主 而晚到的ハロウィン則是告知說魅影發令準備第2次MAR世界大戰
兵團的人要全部集合 而搶回巴波 公主及解決礙事的人都得延後.. キンタ因此保住了一命

基本上還是照原作跑中 當然這話也出現了キンタ與公主的kiss鏡頭~(遠目)
比較讓我爆走的是アラン一出來時 我就大喊:小杉啊~~~!! 好樣的~~ 給他配應該頗適合的~XD
ファントム的齋賀 不像植木的法則中聲音那麼極端 害我小認不出 不過我當初也是猜他~
看到CAST表後 還真的被我蒙對了~(笑) MAR的聲優陣容果然也不可小看 不管怎麼看都比IC21好= =+

因為不想看到那欠揍的翻譯 エド翻愛活 所以跳去看XM的 不過他們是翻艾德.. 算了 沒差多少..b
也把第6話給重下哩~XD 他們這邊把魅影翻成幻影.. 嗯..還能接受..不過兵團那邊翻的名字都怪怪的..(汗)
等會衝去把MAR燒起來~XD 預計要co個4片左右~(汗)

我是還有n話沒看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