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前陣子熬夜的關係 身體開始大反彈 昨天一回家就是睡死~XD 日記就免哩~(毆)
因為知道黑柳是子安配的關係 烘焙王有段是黑柳吃了和馬的麵包太好吃所以上了天國
等到他靈魂在回到人間時 正好把盯著黑柳看的霧崎抓來kiss
我瞬間反應: 喔喔~~速水x子安耶~~XD 這個好啊~~(毆)

目前把進度飆到16集哩~=w= 黑柳在15集還會變成超級賽亞人 好樣的~b
發現這作者 kuso 銀河鐵道999 七龍珠 柯南 還有像鬼太郎的角色..好樣的~bb
還在漫畫中提到 sunday跟jump的老闆都是同一隻.. 他要是沒畫我還不知道咧..(汗)

發現自己喜歡的都是評審..QQ 小丑跟黑柳 這兩隻太愛kuso了~~XD
感覺上可以把黑柳抓去跟很多人配對=3= 小丑也是~XD 是的~烘焙王也能腐BL = =+
冠茂...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 他.是.男.的. ..(汗) 他跟黑柳好像有一段羅曼史?~~(毆)
好像也是因為這部漫畫的關係 對子安排斥降到0%..=w= 不過米米到是最近討厭他的聲音討厭的要死~(汗)


うえきの法則6

植木開始對ロベルド開始猛烈的攻擊 但都被ロベルド的紅色泡泡與藍色泡泡給化解
紅色泡泡使被包容的東西變的跟鉛一樣重 藍色泡泡反之 植木則是在猛攻後被ロベルド用藍色泡泡載到了空中
而一旁觀戰的コバセン 則是承認植木果然是個貫徹正義捨己為人的笨蛋
在植木快要墜地前 コバセン插手相助救了植木 在被拖入地獄前回憶與植木相憶的那天~
並不是如同コバセン所想 植木一直讓無人收養的幼犬得到溫暖而待在雪中
而是小學時コバセン無意中救了插點墜樓摔死的他 因此植木從那時候就想跟コバセン一樣 能夠幫助別人
地獄消失後ロベルド想繼續攻擊植木時 卻被コバセン突然拉住 拖往地獄...
但是植木把垃圾變為植物的能力並沒有因此消失... 而森あい則是以為全部都已經結束 可以過著平常的生活

這話比較悲一點 尤其是コバセン跑來救植木跟回憶那段..感到一陣酸意~~Q_Q =>蠻容易受感動
斎賀配的ロベルド的這個角色 太極端了一點 能享受斎賀的聲音也是不錯啦~~(毆) 大概跟切原是一樣的道理~b
植木這話情緒起伏比較大 想必朴璐美也是辛苦不少~~bb
下一話 コバセンの法則 植木的主角名被踢了? (笑)

うえきの法則 7

植木則是回想コバセン的種種 因而跑去コバセン家看著コバセン寫的日記
而コバセン則是擔心空白之白會被壞人得到 因此植木發誓要貫徹コバセン的正義 在這場大戰中取勝
而森あい則是擔心植木也到了コバセン家 此時..接任コバセン的新神候補 淀川 出現了..
淀川不同於其他神候補 而是只想要過著普普通通的日子 因此想要勸植木放棄這場戰鬥
也解說了植木只有11個才 跟平均160個才的其他選手比起來獲勝的可能性是0
此時敵人ボ-ロ.T出現 雖一開始陷入了苦戰 但還是靠著敏銳的觀察力贏得勝利
而淀川則是希望植木快點輸的原因是因為想幫助其他的神候補贏~b 因此被森あい質問為什麼希望植木會輸
淀川急忙說 就算在怎麼運氣好也贏不了ロベルド 這更加定了植木要替コバセン報仇打倒ロベルド的決心

這話好腐啊啊啊~~ 植木看到コバセン的日記 回想コバセン的種種以及為了コバセン的正義而努力
植木因此還哭了呢..@@ 真是腐到不行...OTZ
如果コバセン年輕個20歲 或是把鬍子括掉也許我會把他們抓起來配~b (踹)
嗯...淀川的聲優 鳥海勝美 我是知道這傢伙..只不過這是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就是了~bb (汗)


菊丸英二 Hello! (唄:高橋広樹) List


嗯..這片我覺得還好說..QQ 不過還是要推薦一下~畢竟這是菊丸的第一張專輯咩~bb (被菊丸迷眾歐ing)
我個人推薦第7跟第10 第7算是kuso 第10我個人覺得這大概是這片中最好聽的一首~b

第7首眼尖的大家應該就已經發現了 這是向日的單曲的歌~(笑)
可以聽的到保志在這首歌中講 殘念無念 また来週 跟 ホイホイ ~~v 其實在吐槽菊丸的口頭蟬啦~XD
不知為啥 保志講出的話感覺就是不一樣~XDD (笑)
第10首 算是抒情 雖然整片還有其他抒情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一首~(笑) 至少不會讓人想zZ~(踹)

第2推薦的是第3首 不錯聽的還有4.6首..
第3首是大石跟菊丸合唱的 歌詞開頭很可愛喔~v 在次見識到近藤的歌聲~真的是很好聽啊~~=w=
感覺上近藤跟谷山是一類的 都是歌聲比配音好~(笑) 請一定要聽聽這首~v
我覺得菊丸不太適合重金屬or唸hip-hop的調的歌啦..(汗) 其他則是聽起來都差不多的感覺..(汗)

這片沒有booklet..殘念~orz

我是小電被4月新番塞到只剩300mb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