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河馬入手了家樂福禮卷 所以我們才去了貴的要死的家樂福
我是剛睡醒後 連午餐都沒吃就過去逛的關係 結果因為肚子太餓所以買了一堆吃的..|||| 300多塊 6樣東西中有4樣都是吃的 (汗)

家樂福你賣的東西真的是越來越貴了......= =|||
本來一直想要補充蘋果麵包的 結果看到17x的價錢 當場跟它說再見.... 我記得大潤發都賣的比它便宜 =3=
而河馬則是很訝異她只花了400多 因為我們兩人都是一邊抱怨這個好貴 那個好貴 結果啥都沒買 連一張禮卷都沒用完就出來了 (望)

最後則是跑去河馬家吃著我的早中餐兼下午茶(?)的東西 (喂)
然後又在河馬家被洗了剛出道 超年輕的Lead..... 我說鍵本君 你真的變太多了..(汗) 拜託你頭趕快恢復正常一點吧~(被毆飛)

不過密過了一天還是完全無法連絡上是怎麼回事..|||| 密啊 密 你真的是超級難找的啦 =口=|||b



純情ロマンチカ 04

我說美咲衝去找宇佐見的時機真是超級不對的~XDD 宇佐見的起床氣大概跟『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ハニー先輩有得拼?!

到是那位編集真的是超的~XDDD 直接闖進來 而且完全不在意宇佐見正在對美咲出手~(笑)
是說美咲你邊吶喊邊衝去上課的樣子也是超可愛的~www

當然美咲吃了加了酒的巧克力後 抱著宇佐見的襯衫的地方也很可愛~w
最萌的當然還是美咲超級「素直」說出他火大的原因 美咲這小孩真的是太可愛了~(笑)

只可惜尺度還是很保留的就這樣skip過去了~XDDD 這根本是變相的叫人要去敗DVD嘛~(指)
到是相川在最後預告的地方跟本是話中有話嘛~XDD 只能慶幸美咲這小孩還好沒聽懂~(茶)


純情ロマンチカ 05

井上パパ配的宮城超讚的~~wwww 一整個被打到頭了~www 那個調調一整個有夠搭~w
不過沒想到平常的宮城是這麼有趣的人啊~ =v= → 這傢伙只記得『純情テロリスト』裡面非常慘烈的料理 (巴)

野分大型犬跟弘樹的部份看的也讓人心疼啊~><
讓看的人是替他們兩著急個半死 有「黃帝不急卻急死太監」的fu? 而且野分還誤認為宮城是弘樹的情人 看來下話有好戲可看了(?)

預告部份我真的是要笑翻了~XD 宇佐見你這個傢伙真的是超「意地悪い」的啦!!
相信當場看兩人ラブラブ + 被潑了一頭烏龍麵的鈴木さん頭上也是三條線吧~ww 美咲真的是太可愛了~www


純情ロマンチカ 06

弘樹落淚的地方真的會很萌 不過當我看到宮城差點對弘樹出手時更驚~@@
只是弘樹在鬧脾氣一直丟書砸野分的地方真的是太可愛了~ww

野分寫了一堆沒寄出去的信 弘樹看到後的反應真的是笑死我了~XD 寫了名字就是他的東西是嗎~XDD
野分竟然還打算一封封給它唸出來~XD 野分你怎麼呆的這麼可愛 (笑) 為了弘樹將兩年的學業縮到一年完成也真的是很厲害~w

當然這件事最大的受惠者(?) 當然就是宮城吧~XD 不但看到弘樹的哭臉 也聽(??)到了他們兩人的ラブラブ場景吧~(望)

預告部分的弘樹真的是笨的很可愛~XDD 我開始同情起野分了~(毆)
我說弘樹你是不是要改天主動一下 賠償一下野分? (笑) (上条:死んでもそんな事をやらな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