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租書店 發現EG的漫畫就租回家看哩~
難怪會有人吐槽說EG動畫會讓人失望.. 動畫感覺上已經做成要給小孩子看的那種~
開頭那段 愛與勇氣的故事~~(遠目) 不過EG的漫畫也還好 就是很普通的感覺~orz
台灣翻 酷... 不知為啥 我比較喜歡 庫 這個字~XD
目前想聽臥魯 跟..忘名 我對外國人名一向沒輒..orz 就是被總部那邊處罰 雙手被砍掉那隻~b
不過漫畫的レン真的很可愛~(笑) 要是比畫風 我一定是選漫畫中的ク- ~(笑) [動畫是色塊="=]

也看哩 EG~蒼空 那個~感覺上都還好說..="= (汗) 不過EG這樣看下來..感覺上他也是走陰暗路線..(茶)

比起EG 我還比較推荐 天生妙手 跟 野性之聲 這2部 大概沒幾個人聽過~~b 就像光速蒙面俠21一樣~(汗)
此外 王牌至尊 也是不錯看~XD 我可是200%推荐 雖然跟政治有關 但是是一部絕對不會讓你討厭的作品!
俠義少年王(還有一部也是同樣作者畫的 但是名字我常忘= =||) 飛輪少年 海皇紀..等 這些也不錯~(茶)
變成推荐漫畫的日記了..(汗) 基本上我只要是少年漫畫我都看的那型..b 目前只剩烘焙王沒去翻..b

TB第一集被借走..沒得看= = 不過話說回來..找了半天就是沒看到植木的法則..台灣有進嗎="=?


BLEACH 29

前面雨龍非常的耍帥+可愛~(笑) 我已經把雨龍跟サスケ劃上等號了~b 不過雨龍比サスケ可愛~XD
這集宮田配的花太郎 真是讓我笑到翻~~ 劇情已經飆到花太郎出現在一護面前 被抓起來當人質~
如同漫畫一樣 沒人甩人質 那時花太郎配合一護 唔啊的叫聲 宮田真是可愛到炸~(笑倒)
不過因為剛好茶渡來找一護把敵人意外的打倒了一半 他們兩人就先溜了~ 茶渡這話有魄力喔~(笑)

老實說我蠻討厭12番隊長的= =.. 以後雨龍的靈力沒有也是他害的= =+ 欠揍也~(翻桌)
是我的錯覺嗎? 覺得這話的檜山聲音比較好認?~XD
劍八路癡時很可愛~不過認真時就有點..(汗笑) 立木配的不錯~XD 完全是劍八上身?
之後就是一護岩鷲在吵為什麼把花太郎拖來 山田太郎 山田花子那段好讚~v 宮田好可愛啊~~(萌)

這次ED的MV竟然是12番隊..ㄒxㄒ 害我眼神只好往副隊長瞄~bb(汗)
死神の圖鍵 第9番隊隊長 東仙要 魂:那個髮型是在小看我嗎?! (爆笑)

BLEACH 30

檜佐木修兵 小西克幸

這話大概就是說花太郎為一護帶路 路中花太郎回憶ルキア跟他說的一護許多事
走到離塔最近的出口時 在一護面前出現了...阿散井恋次! 兩人因此產生了激鬥~

其中還有一段是副隊長集合在一起討論旅禍的去向 裡面就有修兵~
他可是我上次看下集預告的人中最期待他的配音啊~XD 沒想到讓小西去配~XDD 讚啦~
只不過只有一句台詞就沒了..ㄒxㄒ
這話的MV是4番隊集合 也是很讚~(笑)

老實說看漫畫一直記不起那隻的名字...b 我想這次應該就會記得哩~(毆)
如果有看到最新進度177的話 他就是把東仙抓起來的那隻~ (臉上有3道疤)
說到177...上話白哉擋市井那招讓我很感動 果然是好哥哥.. 這話一開頭的白哉看起來好受...(毆)
藍染雖然在眾人的包圍下 還是露出了詭異一笑...不知道是已經預算好 還是覺得大家不是他對手= =|||..

BLEACH 31

吉良イジル  櫻井孝宏
握菱テッサイ 梁田清之

與其說是一護跟恋次打的鏡頭 還不如說是 浦原的鏡頭還比較多~(茶)
兩人激鬥中 一護回想起浦原在教他時的點滴 因而反將恋次一軍!

好難得有吉良的鏡頭~櫻井迷不可錯過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b
梁田則是前兩天查資料才發現.. 原來那隻是他配的.. 聲音很低不好認~b
梁田照片也是第一次看到... 果然是賣聲不賣臉的最佳寫照="=b

ED的MV是第2番隊 做的真的很讚呢~(笑) 不過就另一方面來說 劇情洩露的算很嚴重哩~XD

三木..這傢伙可攻可受...可裝可愛又可以裝壞 真的是很強啊..(茶)
這話在欺負一護時配的真是傳神~XD 而且還有尾音~XD 我應該去複習一下闇末的麻斗哩..=w=

前陣子米米傳三木的寫真給我 有幾張是雜誌訪談 而且還是跟小関一起~(笑)
在討論學業上的事情 從幼稚園開始講 三木竟然喜歡幼稚園老師 (噗) 不過他把老師的名字給忘了~(笑)
小関就壞壞的問他 有跟老師告白戀愛嗎? 當然被三木否決哩~(笑)
之後聊了一陣後小関:喔喔~那是跟小學的音樂老師談戀愛囉?
三木:だぁ~かぁ~らぁ 不管是幼稚園還是小學老師~都沒有談戀愛啦 =口=# (爆笑)
還有一段是三木說他最討厭算數 運動方面最喜歡排球 對自己在地區得第2名感到很驕傲~
結果小関就問他:有女生大喊說 三木君、カッコイイ~~嗎? 三木第一句就說:沒有 =3=
小関..你真的是來亂的吧..(遠目)
至於小関的部份.. 他似乎是(良心)不安的說出他在高中被壞朋友教壞 知道了H~
那從小學就開始腐爛的我該怎麼辦啊..QTZ

另外一個訪談竟然是去養殖區釣魚 提到一些三木在學業路上碰壁的事~ 那邊我沒仔細看~b
主要是 看到某張圖 小関手上拿著煙.. 原來小関會抽煙啊..=口=
嗯..還算看的出來 難怪跟同齡的保志比起來蒼老許多~(踹)
最後三木跟小関有合照 兩人看起來還蠻配的嘛.. (毆)
(愁一:憑什麼我要跟瞇瞇眼在一起啊=口=#  由貴:那你就去啊~不是很好嘛 *繼續敲著鍵盤*)

裡面有張雪地的三木 沒戴墨鏡喔~~ 那張三木不錯看說~(笑) 米米還為此做了桌布~XD

アイシールド21 6

這話也沒啥好提的 本來想說進會上場 沒想到台詞也是少的可憐..= =||(汗)
一直覺得那記者聲音好像在那聽過 可是一看cast表 卻又是個沒看過的名字..b

因為ktxp竟然沒發第6話單集 只好跑去下Dmzj的 比想像中做的還要不錯~
我預計我看完跟王城打完後大概就懶的下了..= =|| 本來一開始就是為了直也才會看這部的..b
可是還有個山口... ="= 我頂多撐到他出來 大概就不會想在看哩吧.. 除非又有大牌~QQ
最近我為什麼常為一些声優下些自己平常沒在看的動畫啊~orz (天音:你沒救了...)

我是動畫累積成山沒看的 Tako...orz

PS:声優 三木的data BL DRAMA CD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