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5因為森川的打太長 所以沒法打~
學校請了春禾劇團來表演相聲 其中有段是竹板快調 就是一個人邊敲竹板邊一飾多角
就聽到那個人 變爸爸 變婆婆 變童音~
我是因為声優的關係...所以不會覺得很訝異..可是班上許多人都被驚了一下~(笑)
不過我是很配服他~(笑) 值得一提的就是 郎祖筠有來喔~~ 她就是春禾劇團的團長~XD
他留了一小段時間當Freetalk 可以自由發問相關問題~
結果有人就故意問:你幾歲? 郎祖筠就說:把他拖出去宰了~XD 還有人是假裝問問題其實只是要跟她握手~(笑)
總之蠻有趣的 相聲就是靠口技吃飯 我想這句話套在声優身上也無可厚非~ 不過也會有演戲啦~XD


ボボボーボ・ボーボボ 53  ボボボーボ・ボーボボの公式HP ....(慎入)

Cast
ボボボーボ・ボーボボ 子安武人
ビュティ       野中藍
首領パッチ      小野坂昌也
ところ天の助     園部啓一
ヘッポコ丸      進藤尚美
ソフトン       緑川光
J          小杉十郎太

本來只是想聽聽子安到底配什麼鬼..剛好看到power發就下哩..貪婪這麼大只有一家字幕在做..就知道...(茶)
這絕對比ケロロ軍曹還要白癡白癡白癡2萬倍........ 覺得自己無法接受者 千萬不要為了声優跑去下..orz
這種劇情..不提也罷.. 還是講声優吧...
子安 不虧是配怪人的達人 真是夠鬼的..b 總之整片需要一直kuso~
雖然是主角但都被小野坂跟園部這兩隻爆走型角色搶走鏡頭 感覺上戲份普普
野中 沒聽過~不過他一出來時還我以為是川上說~orz
小野坂...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會這麼這麼囉嗦 這麼吵了 一定是受到這部動畫的關係..= =
整片都在高音狀態 偶爾1~2句才會聽的到桃城腔..
在來是緑川.. 你聲音壓低我果然認不出來..= = 你為什麼會配一個大便頭角色..(默)
小杉..因為太kuso沒仔細在看 所以不知是那隻.. 應該是反派之一..

總之..看完以後會非常非常的默..為什麼這種動畫也可以做到5x話..= = 早知道就不下哩..orz
這部動畫你會覺得聲音都好耳熟 但跟你想的声優完全不一樣就是了~(汗)


Naruto -ナルト- 134
看到釵嫂的狀態 加上貪婪一些發布人把這話主題打上去 應該是頗感人的劇情 所以就飄去下哩~
首先 我真的很想把TV Tokyo給斃了.. 就算是要表達咒印解除那邊..也不需要這麼誇張吧..還是漫畫好= =b
開頭就看到 變型的佐助.....(默) 擋下鳴人的攻擊 背上伸出那兩隻手.. 這是怪物吧.. 不禁這麼想著..= =

這邊劇情就已經做到 佐助跟鳴人打 鳴人輸了那邊 跟漫畫差不多~ 所以不講哩~
即使佐助被畫成那付樣子.. 但還是把鳴人倒在地上那段做的很好..
佐助的護額落到地上.. 因身體過度負荷吐血而跪坐在地 望著鳴人...
然後カカシ的晚到 心疼把鳴人抱起來 => 超濃的父子情感? (踹)
看完這話 爆想哭的..Q_Q (很容易受感動的傢伙 就算劇情是公式化 我只要受到声優配音影響還是會..orz)
個人覺得還不錯看..如果沒有變型的佐助會更好= =+
這話的杉山低音 好讚~~~ 配的真是好..ㄒxㄒ 為什麼沒紅起來呢..(思)
我期待第2部啊~~ 我要看我愛羅的微笑>"<~~ GO GO GO~ [到時又是一場跟小電爭奪空間之戰..orz]

為什麼..NARUTO的OP都很吵..= = 比起現在的OP我還比較喜歡OP1...


6500 HIT キラキラ~~v
一直沒時間敲這個主題 轉眼已經6500哩..(汗笑)
最近浮上來的路人越來越多~感謝大家~XD 我會繼續以創造腐日記為目標的~(毆飛)

會飆到9999嗎..?~? (天音:還久的很呢!)

我是還有一堆動畫沒看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