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川智之と檜山修之のおまえらのためだろ! デラックス鯛


Cast
黒い風船         檜山修之
バル-レッド       森川智之
バル-ンブル-      三木眞一郎
バル-ングリ-ン     保志総一朗
バル-ンピンク      結城比呂
バル-ンイエロ-     堀内賢雄
バル-どどめ色      岩田光央
エキストラボ-イ 1、2號 陶山章央、石塚堅

這片一開始的freetalk單元 由檜山跟森川出來搞笑 還問了大家是從那來的
其中有人回答:スイス! 引起一片喧嘩 查了電子字典.. 瑞士?! 蛤..真是太強哩
還有人從義大利來..0 0 之後有人講大坂被森川"故意"忽視~XD 結果檜山就吐槽 總之前面都在kuso~XD
不過我大概只聽懂一半左右 就快笑翻哩 我想會日文的大概會笑死~XD

之後開始演小劇場 美声戦隊バルーンレンジャー kuso到一個爆~ 噗=3=
檜山就穿黑色上衣 身上多哩一堆黑色汽球 手上還拿著莫名裝飾過的拐杖 總之是要表示他演反派
那1.2號算是被脅持的人質吧 不過都不甩檜山 最後在在檜山的要求下說出:助けてくれ~恐いよ(笑)
樓上的安全門走出身上纏繞紅色汽球的森川~(笑)  (之後大家也是被問同樣的問題~你是誰?)
檜山:何者だ?!  森川:美声戦隊 バル-レッド! (比出出場姿勢 全場拍手叫好!)
森川就做出跳到台上的動作 然後還故意把風船講錯~手上拿著一個長型汽球 對著檜山使出 必殺技~~!!
檜山:何?! (只見森川邊轉著汽球 邊唸必殺技)
森川:さかなちゃん攻擊!  (把轉好的汽球面向檜山 感謝松笛的告知啊>w<)
檜山:...?桜ちゃん什麼?       森川:呿 給我記住~~(飛奔)  *爆笑*

接下來出來的是Blue 三木身上也是纏了一堆藍色汽球 我看他是裝備最多的~b 全場尖叫太大聲 特別加字幕~b
同樣檜山問了他 你是誰~三木在困難重重下走上舞台 老樣子又故意唸錯名字~b 下面的三木超可愛的~v (笑倒)
三木:必殺!!割り! (把手上拿著的汽球戳破) 檜山:..???(呆滯) 三木:もう..もう、いいよ..我會再來的!

在來出場的是Green 說出自己是バル-ングリ-ン後 快走到舞台上時 出現了Pink!
結城超適合粉紅色衣服啊~(炸) 手上拿著白色汽球做的劍 做自介時 講Pink~語音上仰 感覺後面會有愛心~v
Pink就罵Green怎麼可以自己先溜之類的 兩人上台後 使出必殺技竟然是兩人互相對打~ 噗=3=
檜山就說搞錯敵人了吧 兩人這才意識到 保志:這種事常有的嘛~ 結城:ね? (可愛到炸 *爆*)
之後森川 三木兩隻走出來 森川還問大家沒事吧~=3= 瞬間叫大家看那邊~(樓上) 堀內走了出來~(笑)
檜山:何者だ? 堀內:ははは~~我是バル-戦隊的leaderバル-ンイエロ-!!
就讓你看看我的必殺技吧! バナナはイエロ- バナナはイエロ-  (笑倒)
堀內剛退場 岩田就跑出來 拿著汽球打觀眾? 總之他機乎都是來亂的= =bb..
一上場 他就把他手上的武器晃了兩下(機關槍 咑咑聲) 檜山的拐杖就倒哩下去~=3= 還使出必殺技:Oh~~yes~
檜山無奈的配合岩田說:痛い~ =3= 最後是leader堀內出現後 あ~聲7重奏+工作人員的圍毆檜山之下~完美end

第2個劇場若草の四姉妹 劇情不提也沒差~b 檜山演producer 旁邊還有隻導演 來的演員竟然都是些..霉女!
森川演三女 一出場就喊了聲高音ママ~~(抖) 他的女裝也是讓我小汗~b
保志演長女 板了一張臉走出去 本來之前兩個霉女他就覺得很怪了 沒想到這個竟然..讓檜山快抓狂~b
此時結城走了出來 穿著粉紅色窄長裙(第一次我誤看成旗袍~b) 戴著眼鏡 *全場尖叫 我也炸了*
檜山本來想說終於來了一個符合的角色 沒想到竟是演婆婆 害得檜山整個人往後倒~ =3=
結城就去叫小姐跟少爺出來 三木就穿著裙子走了出來 *尖叫聲最大* (不過只是套上去 褲子沒有脫掉~XD)
三木自介時把聲音拉高裝可愛~v 好讚~~ 而且尾音是那種小女孩羞澀聲~XD 檜山因此很滿意還說了很可愛~(笑)
換岩田出場 他是讓我最想把他斃了的傢伙= =+ 故意蹲下外八 然後他穿的裙子是開叉式的 還把腳伸出來~
聲音故意用超粗的聲音 害我邊看邊慘叫....orz
堀內則是把臉塗成黑人戴金髮出來 唸出爸爸留下的信 保志一直把手放在堀內肩上 (有堅情= =+)
檜山到最後被4姐妹搞到崩潰~瘋了~b 先行退場 當堀內把信唸完後 檜山演的爸爸出場了~ 噗
最後則是4姐妹圍毆導演後放聲大笑 旁白則是說:4姐妹よ、永遠あれ~orz

在來是來賓單元 檜山&森山戴著耳機聽不到他們說什麼~
Q:森川さんと檜山さんどっちが好きですか?   (全場聽完開始爆走~XD 這個題目太讚了!)
三木說了些兩人個性的差別 不過聽無..OTZ 最後則是靦腆說了句愛してる~ 好可愛>w<
結城就說 不就是喜歡爸爸跟媽媽嗎? 三木就吐嘈:他們那一個是爸爸那個是媽媽 (笑倒)
大概是森川是爸爸 媽媽是檜山 提到森川的BL作品~ 還說這個題目太難了 到最後還是沒有說喜歡誰~(笑)
保志的我也聽不太懂 也是說了兩個人的風格不同之類的~ (聽的懂麻煩告知一下Q_Q)

堀內這傢伙發言真是超勁爆的啊! 一開口就說:結婚的話 檜山 寵物的話 森川 (台下同人女叫的也真是大聲..)
覺得跟檜山結婚的話應該會很不錯 覺得森川像狗狗 岩田就吐嘈 把森川訓練他家的狗的情況做動作給他看~
堀內就把答案改成:結婚的話 森川 寵物的話 檜山 (爆笑)
岩田則是爆料說 他老婆說森川很帥 然後老婆也蠻喜歡像獅子的臉 (爆笑) [森川很像獅子?]
之後講檜山時小聽無..bb 因為岩田還站起來比動作~森山檜山就發言了~
森川: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這真的是很恐怖啊~~因為真的都聽不到~Q_Q
檜山:想說大家為什麼都在拍手 之類的
本來森川以為完了 沒想到大家跟他說還沒 他就突然默了一下~XD (全場爆笑)
三木就很壞 請2隻司會(陶山&石塚)來回答覺得誰比較強的問題~ =3=
其中陶山講到一半 森川知道他在說他 就說了句:陶山、殺す = =+ (笑倒)
遭到威脅的陶山被人問 xx球誰比較好 陶山:大概是...(停頓) 好危險 好危險~~(笑)
大概就這樣吧~石塚講啥也是有點聽無~b

接下來是森川 檜山的新歌發表 不過被我忽略了~b
花絮部份是請觀眾&其他人說句おまえからのためだろ 沒想到結城私底下有戴眼鏡啊~(笑) 蠻適合他的~XD
因講這句時是大家都還沒換下女裝~
堀內他因為穿了無袖的衣服 講完這句後手又往上舉 不小心..咳 堀內就呀~的羞了一下 用台本遮住~(笑)
檜山故意講很快= =||| (汗)
岩田則是手上拿著煙... 這傢伙果然在我心中的印象是個痞子..= =
三木還圍著圍兜兜 裝可愛的說出這句話 最後還微笑了一下 (炸) 這片dvd的三木會不會太可愛了..=w=
結城則是像自介戰隊時一樣 裝可愛 把手指放在臉旁邊~v 好讚~v
保志遠看女裝可能還不錯~(笑) 因為他肩膀蠻寬的~所以看的出來~XD
森川故意擺出兄貴姿勢 面目兇獰的看著鏡頭~(汗)

總之看這片影片的人 需要自備救護車 以防笑到肚子痛或笑到臉部抽筋需要送醫~XD
這片算是集合同人女的怨念啊~! 看到結城的女裝我死而無憾..太適合他了~(倒)


ps:感謝松笛的告知啊~>w< 幫了大忙 關於岩田講檜山的部份請看回覆 (無名在敲下去大概就吃字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