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 7 Part.2

第3首:奇跡のブレゼント
又是首輕快熱血的歌 保志&高橋&宮田3人在台上揮手帕揮的非常キラキラ~XD
保志走上樓梯後 台下兩人擺出迎接姿勢 輪到保志唱 邊唱邊走下來
雖然燈光打在他身上 但是旁邊的高橋擺出扎眼睛的pose キラキラ一笑~XDD
最後收尾是保志站中間 旁邊兩隻擺出翹臀的動作 超讚的啦>w< (全場:かわいい~~(炸))
高橋太可愛啦啦啦~~(爆) 宮田~還是去吃胖一點 把臉的凹陷補一下會更可愛~v (宮田:やだ *小勘任性聲*)

第4首:Don't be afraid 唄:岩田光央
岩田是個high到不行的傢伙 然後襯衫沒紮 領帶沒打好 唱起歌來 一個字:痞!!
我怎麼看都覺得很痞啊~~ 其他人跟我有同感嗎?

第5首:見上げて BLUE SKY 唄:浪川大輔
比起剛剛 浪川多圍了條圍巾 我覺得這首歌不錯~蠻輕快的~v
老實說看浪川唱歌 為什麼我覺得..有種貴王子氣息飄出來~bb(汗)

第6首:Tone Color~真珠の音色~ 唄:福山潤
福山不管什麼時候都掛著キラキラ的笑容....orz (被打敗) 比起SB時 動作雖然沒那麼媚 但是還是很..(茶)
結尾小長 他只要掛著微笑 拍著手 這樣就夠了..你的笑容 還是會秒殺不少fans..QTZ

第7首:TRUE SAMURAI 唄:堀內賢雄&三木眞一郎
不虧是這兩隻 觀眾光聽前奏就開始尖叫了~XD 三木穿全黑的出來~~這傢伙造型真多~b (有備而來?)
三木拿mic的手勢感覺上是萬年不變~XD 堀內就很普通~~ 這首歌大概聽一次就會唱了 很好上口~v

接來是スノウ.ホワイト.メッセ-ジ
一堆人輪流講貼心 溫柔 炸死人的話..大至上都差不多 用耳機聽更有感覺~XD 總之很讚~~v
之後是ENDING 單元 每人發表一段感想 大多會拿ネオロ6來比較 不然就是一路參加下來的感想~
宮田說這次的表演讓他有點不安 邊吐槽Leader~XD 保志就開始抗議~XDD
高橋是唱完歌後 完全忘記還要講message 準備要回家了~(笑)
三木怎麼老是把前面那排講過的感想 在拿出來提 最後在講自己的感想啊~orz

最後的安可部份 一開始是人人手上都有一個電燈泡 大家合唱平安夜~好讚~v 第一次聽到日文版的~XD
之後聲優全部合唱 僕たちのAnniversary  我在這邊就炸光光了..
森川 我對他在這邊的感想 不虧是BLドラマ帝王?!!
一開始對浪川互相手搭背的唱 稍後保志手臂向上對台下揮手 森川雙手就抓住保志的手腕一起揮
之後換跟高橋手搭背 怎麼感覺上每個小受他都有去碰..(毆)
還有保志跟宮田的肩搭肩的唱的部份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看到一隻杉野跟小勘在唱歌~bb

讓我最炸的部份 浪川把宮田抱起來轉圈啊~~~ 宮田..我怎麼覺得你很樂的樣子~(爆) [台下尖叫滿滿]
這個地方 雖然不及庭球祭高橋(広樹)去親大石的声優那麼炸 但也差不多了..
他們的一舉一動 在我眼裡全都走樣... 我果然是腐到爛掉的傢伙...orz

雖然接下來還有 但是是收錄另一天的部份~~我也想看Part.3啦..Q_Q 不知道誰會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