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班有人帶了他撿到的小貓呢~ 好可愛~ >///< 但小貓大概是我家笨兔的1/2大吧..(遠目)
雖然小貓喵喵叫 就某方面來說小吵~ 不過就是可愛啊~~ 所以什麼都可以原諒~(毆)

關於字幕 等會會去更新一下... 大至比完結果是出來了...b
意外的多收了部しばわんこの和のこころ...柴犬好可愛喔~>///< 話說..我沒錢去看極地長征啦..可愛的husky們~~(怨)
然後又讓我莫名其妙的看上了スズ主役的 原作是藤沢亨的Tokko特公.. 掙扎啊.. 小電 小電空間啊..(抱頭)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01  公式HP

Cast
藤岡ハルヒ 坂本真綾
須王環   宮野真守
常陸院馨  藤田圭宣
常陸院光  鈴村健一
鳳鏡夜   松風雅也
銛之塚崇  桐井大介
埴之塚光邦 齋藤彩夏


因為沒看過原作 也沒聽過ドラマ..以動畫來說的話..
整體而言 櫻蘭的故事很有趣呢~ 夠爆笑養眼 ~ 果然是ホスト啊!!(毆)

我就想說那個燈泡代表什麼意思 原來是那樣啊~(笑)
就某方面來說真是微妙的表達方式~ 還有狂打旁白字幕的地方也是搞笑的特色之一~(笑)

不過從有錢人的觀點去看 為什麼我會想到跡部這傢伙...(毆飛) 都是有錢到亂七八糟的一群人啦~!!


裡面最可愛的 就是ハニー了~v v 被萌到了~XDD 好有活力的聲音啊~
最搞笑的還是那對雙胞胎 スズと藤田沒想到能搭的這麼好~ 這兩隻真是夠調皮的? 難怪環介紹時會說「小悪魔型」~v

宮野...你你你 配的怎麼那麼好啊~~~ 把環配維肖維妙呢!! 搞笑的地方超讚! (以俳優串場的標準來說的話~算很好的了~)
你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テニミュ的宮野嗎~?! 既然這樣 就趕快去教健太跟KENN把配音技巧磨練一下吧?! (毆)

鏡夜..我想ドラマ的部さん一定很黑吧~(笑) 松風的黑跟部さん一比 大概還稍嫌弱氣? (毆) 不過還是ok啦~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02

吐槽一下.. POPGO這次把那個杯子廠牌直翻 變成「地海苔(Ginori)」的地方讓我非常感冒..這是讓我想收無字幕的主因!
Dmzj大多數都是錯小地方啦.. 所以還是建議看這家..bb 不過兩家錯跟對的地方剛好互補..混著看也行啦~(遠目)

環啊...為什麼你要以父さん自居呢..(謎) 母さん是鏡夜嗎..這兩個完全搭不起來~XD
我發現我喜歡的櫻蘭的地方 好像是因為環的?!! (踹飛)

在舞會那邊的時候 宮野你那句「baby~」有秒到我一下下~XD 如果是綠川也許我早就爆了~(笑)
那封信 你們這三隻 搞笑啊~~ 鬼死了~~ 不虧是愛惡搞的雙胞胎兄弟!!

在兩人跳舞的時候 就有那兩隻在吃香蕉的鏡頭了 後來的箭頭提示就更明顯啦~(笑) 環~你不要衝過去就沒事了嘛~アホ!

真是歡樂的動畫呢~ 上色也ok~ (茶) 果然是值得一收的好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