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週末的時候就全看完了..只是4月新番太多 害我看完後都懶的寫感想了啦~(汗) 剩下兩話一起寫好了..

發現最近自己先看無字幕後 在看字幕版會有 我已經看過字幕版的錯覺..OTZ 真是有點汗..bb
只不過又多看上了一部... 4月新番49部中 我就看了12部.. 1/4... 我真是瘋了我..OTZ



獣王星 01  公式HP

Cast
トール(幼少期)  高山みなみ
ラーイ      高山みなみ
トール(青年期)  堂本光一
サード      小栗旬
ザギ       中井和哉
ティズ      水樹奈々
チェン      深見梨加
カリム      朴璐美

野童       千葉進步、山口真弓

露那邊有發漫畫 所以看之前把漫畫K完了~ 覺得還不錯~
而且到了青年期有滿滿的ザギxトール的劇情 讓我超萌的啦~XD 雖然到後面三頭目xトール的CP也不錯~(毆)

結果跟續聊天時... 好吧...我早就腐爛了..OTZ
Tako:「看也知道是純作品 可是腦袋自動會浮一些奇妙的畫面~(毆)」
續:「那就是你本人已經腐的很嚴重啦」(重擊!)

不用說 直接收狼集啦~XDDD 因為他有日文字幕 然後我看著日文字幕自動忽略中文~(毆)

上色品質超好的呢~(笑) 難怪備受注目!
不過有地方小小改掉了 大概是因為要在11話完結的關係吧~ 希望後面不要掉品質 11話全部做到Top? (笑)

然後因為高山串場兩兄弟 果然是聽到冷靜跟裝可愛版的柯南~(笑)
中井沒想到配少年ザギ還蠻適合的 一開始我還在想說低音配起來會怪怪的 沒想到完全不會..(汗笑)
野童那時聽就覺得超耳熟的 果然有山口~但是沒認出千葉~b

大約是2話一集 光一沒意外的話會在第6話出場 期待光一的女王受! *握拳*~(被剛毆飛)


Tokko 特公 01  公式HP

Cast
申道蘭丸  鈴村健一
六条さくら  折笠富美子
申道沙也  神田朱未
鈴鹿紅葉  植田佳奈
伊吹涼子  夏樹リオ
國樹田薫  高木渉
村正将吾  土田大

自己先載無字幕看完了~雖然還沒看過原作 不過瞄了一下故事簡介就去看了~
不虧是R-15指定 + 藤沢亨的作品 裡面除了大量狂噴鮮血的場景外 就是服務男性讀者的畫面~ 習慣了~(遠目)
題外話~ 藤沢的作品..除了GTO外 我還很喜歡他的舊作品 湘南純愛組~ XD

無聊時晃到藤沢家Blog~ 除了提到以前曾配過GTO的折笠外 對スズ的高人氣也感到敬佩? (笑)

注重在表達怪物的部份 算是還不錯 它的敗筆就是 因為背景上色上太好 所以人物放進去會覺得很不搭..OTZ
不過這種劇情有一點點還蠻吸引我的 還在猶豫要不要收... 剛先瞄了一家..rmvb畫質跟avi差了10倍..(汗)


リングにかけろ1 日米決戦編 01  公式HP

Cast
高嶺竜児      森田成一    ミズ・シャネル  小松由佳
高嶺菊       田中理恵    ミック     西凛太朗
剣崎順       置鮎龍太郎   ミッキー    増谷康紀
香取石松      草尾毅    ドン・ジュリアーノ 黒田崇矢
志那虎一城     石川英郎   ディノベーゼ    金子英彦
河井武士      神谷浩史    スコルピオン    緑川光
ブラック・シャフト    子安武人   ヘルガ     結城比呂
モンスター・ジェイル 今村直樹     キャサリン    相沢舞

昨天看到這部時有錯愕...這麼多大牌是怎麼回事.. 說到車田的作品 我從以前到現在萌的只有BT'X而已..(汗)

動畫內容..我快要把它當北斗神拳看了說.. 因為隨便打一拳的特效比網王都還要誇張~(遠目)

我..我聽不出來那是森田.. 一護腔影響我太重了..OTZ
草尾聲音本來就不熟..所以感覺還好.. 石川是整個壓低到我一個不認識..|||| 置鮎沒啥對話..
神谷看來又是配的類似貴公子的角色? (笑) 打拳時拿鋼琴的旋律來比喻~XDD

緑川竟然是配德國總統..(笑倒) 結城是他的部下..認不出來 (撞)

子安又是配了個自大狂的感覺.. 聽到那種聲音不知為啥很想K下去~(毆) 増谷則是配子安身旁的手下? (謎)
黒田配的是義大利黑手黨老大 不知道為啥 我還反而比較萌他的聲音說~(笑)

當然 這種動畫 有空看看萌一下聲音..但是是絕對不會收的一部..(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