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字幕方面 審核完畢 4月新番總共要追12部 收10部(妖怪人間べんとリングにかけろ不收)
前陣子買的CD-R 100片不知不覺中 已經剩50片了..看來又得要去買了..4月新番一燒起來+丟給朋友的..光碟量很可觀..|||

然後星期5打算跟河馬他們一起去密的店吃飯 星期6換河馬學校校慶..在考慮要不要去吧.. 一切都是荷包問題..QQ


BLOOD+ 22

小時候的ハジ好可愛~~(爆) 不過感覺也蠻有個性的呢.. 小時候明明話很多啊..為什麼長大後話越來越少了~orz

原來以前的小夜是大小姐啊~(汗)
跟ハジ的往事原來是這樣啊.. 嗯..反正ハジ也覺得停止他自己的時間也沒什麼不好的? 這樣他才能陪小夜..
不過ハジ這樣不會覺得寂寞嗎 >"< 活了數百年了~ 得到永生又覺得短命好些 短命時又想得到永生的想法...真是矛盾啊..


BLOOD+ 23

嗯...我雖然還蠻喜歡ソロモン的作風 但是我不認同他的想法 每字每句都讓小夜產生了動搖呢~
ハジ只要為了小夜就好嗎.. 萬一小夜選擇去ソロモン那邊 ハジ不知會怎麼反應呢..又是個犧牲型角色 >"<

最後リク被吸血那邊 真是夠有震撼力的了.. 小夜加油啊! 努力克服另外一個自己吧!!
ジョエル又出現了~XD 小石的聲音還是很好萌~(毆)


BLOOD+ 24

好任性的妹妹.. 尤其是那種笑聲 聽的真是讓人不太舒服..
還有我覺得她跟本就是在陷阱ソロモン嘛!! 雖然ソロモン為了表示忠心 還是裝裝對小夜有敵意的樣子~
可是總覺得還是很故意叫ソロモン的老哥來... 希望ソロモン不要有事~bb

ハジ...看到被落石擊中的地方真是嚇死人了.. 雖然明知會復原 但看的還是會心痛啊 >"<

不過這話 大概還是カイ無意中對小夜說的話吧..カイ你傷了小夜的心啊~笨蛋!
不過リク也=得到永生了... 要是我的話我不會那樣做說..生死天註定.. 我也不想活的長生不死 那樣很痛苦..= =


BLOOD+ 25

ジョエル跟David在一起的時候 突然想到「あっ! 小杉跟小石耶!!」兩人信賴的情誼 馬上被我那顆腐腦想歪了...(爆)

不過這話讓我爆走的是 好久不見 部さん的ヴァン啊~vv 雖然只是出場一下下 但還是夠補充能量了~(笑)

那個教授我無法信賴他說 總覺得他有什麼陰謀.. 該不會只想要拿到諾貝爾獎吧.. = =?
岡村則是又發現線索了.. 一切又回到巴黎 重新開始嗎...? 小夜的決心又更加堅定了呢~ Fight!!


BLOOD+ 26

OP難怪很耳熟 果然跟BLEACH一樣是UVERworld唱的~ MV部份用另一種畫風來表現感覺蠻不錯的

為什麼這時候有程咬金啊.. 因為chif們的殘殺 所以讓リク想吸血的慾望..
カイ讓リク吸血的地方 看的好心痛... 不得不接受リク已變成騎士的事實了吧..

不過當初為了救リク..這是不得已的啊.. 人生總是充滿了矛盾...


BLOOD+ 27

アンシェル竟然是製造chif的人... (汗) アンシェル只是利用他們來去殺小夜吧..?
不過アンシェル跟ディーヴァ到底有什麼陰謀.. 我對ディーヴァ的個性實在是很感冒說..= =

カイ雖然莽莽撞撞的 但總也找到一條面對兩人的方法了~(笑)

不過還蠻擔心岡村的... 以局外人身份知道太多.. 可是會惹禍上身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