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期中考大魔王的影響 我的生理時鐘又調不回來了.. 真糟糕 = =|||

今天睡到下午3點多後起床後莫名覺得很煩.. = =

暑い..暑すぎるよ!!
才做一下事情就流的滿身汗 就更讓人イライラ到不行 大概是真的所有精力都被期中考大魔王耗掉了吧..?
我討厭夏天 (明明現在應該是春天 卻很熱) 蟲子跟小強越來越多也很討厭 = =### 我已經兩天都看到小強了! 煩耶~###

後來用小電一下下5點就倒回去睡著了 睡到8~9點才醒
那時才覺得心情好了不少 而且晚上也沒那麼熱 洗了個冷水澡讓自己大腦好好冷靜了一下

想了想 昨天睡了12HR後起床 今天又睡了3~4個小時 = 15~16HR?! 我假日的身體還真是體貼我的肝啊.....(遠目)
不過因為睡太久沒吃東西 感覺自己的胃快爛掉了 所以馬上找東西吃了些 凌晨才開始敲Blog..(汗)



ドルアーガの塔~the Aegis of URUK~ 02

鍛冶屋 大友龍三郎

不虧是賀東監督 笑點安排的都超適當的~www

ニーバ跟ジル竟然是兄弟.....嗯.. 這麼說是有那麼一點神似 (天音: 最好看的出來!)

尤其是ジル防御力超乎常人的一點時候部份 那時候我還想說他真的被石頭砸到沒事嗎?

沒想到遇到カーヤ時 就噴血的那段 的確是會想要冒出一個中肯的感想:「ジル的防御力與他的神經大條度是成正比的!」(毆飛)
不過提到遲頓度很高的人....... 又不禁又會想到也是賀東監督主導的『FMP』的宗介吧~XD?

アーメイ的武器老實說還蠻有笑點的....老實說我一開始是想到洗衣機之類的 因為畢竟是把人拿起來轉~XD
結果和月直接吐槽說那跟本是「打蛋器」!!! 的確是非常GJ的吐槽~(踹飛)

最後面國王的地方有點老梗到... 但這裡面從第一話開始就狂反諷公式劇情啊 像是ジル跑出去後又自己衝回來的地方~(望)


ドルアーガの塔~the Aegis of URUK~ 03

ギル 関智一

雖然這樣對ジル有點失禮~
不過老實說我有點無視「80年前」那行字 當下看到的第一反應是:「主人公又睡著了 所以又夢到什麼奇怪的夢?!(巴)」

我更沒想到那個80年前的ギル(應該是國王)是小関配音的啊....(汗) 因為只有簡單的吼叫聲 台詞少的可憐 所以沒聽出來~|||
結果直接拉回去重看了那一小段 果然是小関的聲音沒錯啊~(茶)

這話基本上感想不大 只能說搞不清ニーバ這個哥哥到底是怎麼想這個笨蛋弟弟的..
還有超大隻的史萊姆 基本上我看完的感想只有一個:「我不想被果凍沖走啊啊啊!! 囧」 好可怕的果凍瀑布(啥?)

クーパ跟メルト兩人主僕對調的地方還是一樣有趣 還有難得想要替メルト拍拍手說 恭喜你打中了~XD (被打飛)
最後則是有掉不完的怪物 登塔者一一往前出發 誰來保護城裡? 國王的軍隊嗎...(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