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狼 GARO  公式HP

Cast
冴島鋼牙    小西大樹
御月カオル   肘井美佳
龍崎駈音    京本政樹
涼邑零     藤田玲
魔導輪ザルバ  影山ヒロノブ(声)
魔導具シルヴァ 折笠愛(声)


其實GARO平常都有在看 只是一直沒時間寫..OTZ 想說完結了 那就寫一下吧~(毆)
裡面有幾話我還蠻喜歡的說 11話的遊戲 背景雖然做的小誇大 不過我覺得演ホラー的那個演員演的還不錯~v
12話 立志變強的地方 還有 19話 邪美的登場~ 15話阿門法師對鋼牙的期望..等

雖然我更愛的是鋼牙跟零的打鬥畫面 超級帥~(毆) → 比起愛情片 我更愛武打片~vv
除了零跟鋼牙以外 我最喜歡的是影山配的ザルバ~(笑) 聲音除了很特別外 那個個性也很讚啊~XDD

小西不用說 裡面從頭到尾都在耍帥~XDDD 不過鋼牙的確是很適合他的角色 都是不多話的~
藤田 他是法日混血 而且還會講4國語言的地方讓我感到很佩服說~ 當然裡面這兩隻是最好萌的~(踹飛)


牙狼 GARO 20

途中遇到ホラー那些地方.. 果然我對女主角一點愛都沒有..OTZ 算了..||||b ザルバ也真是夠辛苦了~b

有點讓我汗的地方是.. 為什麼.. 為什麼 是那隻機械龍呢.. 想說去拿果實 不是應該是顆樹嗎..|||b
不過最萌的還是零出手相救的地方啊~XD 這兩個就是一聯手天下無敵 就連吵架也是天下無敵的? (毆)


牙狼 GARO 21

咦....這話演ホラー的那位森本.... 是庶務2課那個膽小課長啊!! (驚)
不過這次演的角色是為了幫女兒報仇的父親 到最後被ホラー才了解痛苦...追隨女兒而去

番犬所真是越來越過份了..= =# 這次竟然叫親人來去殺鋼牙..好悲的一話啊... >"<

ザルバ接子彈那個畫面讓我爆笑了~XDDD ザルバ真的很可愛~XD
害我好想買這個的週邊~(怨) イクイップ&プロップVOL.1 ガロ(鋼牙)&魔導輪ザルバ (天音:想太多了你..)


牙狼 GARO 22

零道歉還真是拐了一個大彎啊~XD 我看零講的時候已經有在鬧彆扭了~XD
不過被ザルバ跟シルヴァ吐槽的瞬間 又讓我爆笑了~XD 他們兩個不彆扭就不叫鋼牙跟零~(笑)

零幫鋼牙講出他的真心話 之後還多加了兩句誇自己的話~(笑) 不過ザルバ跟シルヴァ的互相吐槽我更愛~XD

兩人最後一幕往前走的地方真是帥翻了~XD 多虧那件大衣的功勞? (笑) 走路有風~ (天音:又不是賭神..= =)


牙狼 GARO 23

呃...那三個老太婆真是有夠..(汗) 那個音效喀啦喀啦的聲音聽起來也是很噁...|||

龍崎果然露出真面目了.. 不過變身時是三個圈啊...那下一個魔戒騎士就是4個圈? (毆)
不過原吾真的好強啊... 零跟鋼牙的攻擊大概就像蚊子咬一樣吧..

木靈竟然是那老太婆的兒子..(汗) 不過我沒想到木靈也是ホラー..(汗)

鋼牙你這笨蛋 你這笨蛋!!!! 竟然獻身給黑暗 那你跟原吾有什麼兩樣啊?!!
幸好還有零阻止他... 嚇死老百姓..(擦汗) 不過特殊畫妝的小西看起來真是....(小汗)

最後兩人堅定的愛情友情 也是讓人很感動啊~Q口Q


牙狼 GARO 24

這話不管是藤田還是小西 都是摔來摔去的..看的心好痛喔..>"< 這是特攝片..也是無可奈何..|||b

零在被射穿後要抓欄杆的地方雖然感覺有點假.. 不過摔下去時的動作跟眼神讓我超心痛的啊~~零啊~~
不過被打爛的シルヴァ 功勞可佳...

原吾跟メシア講的是那國話啊.....|||b
不過肘井也超厲害的..把メシア演的意外的好..bb 誰叫他給我太多女主角的印象了..OTZ

進入魔導輪後的部份 完全把打鬥的緊張氣氛給打斷了..= =||| 零在外面拼命 鋼牙你在這邊談情說愛不太好吧~|||


牙狼 GARO 25

連魂座都出現了?! 明明拿的起來的 一回神就拿不起來了~(汗) 魂座你辛苦了..(拍肩)

呃...メシア就因為女主角畫的畫幫了鋼牙 所以這就樣掛了.....(汗) 之後連暗黑騎士都出現..(再汗)
不過打鬥中的3D效果還算不錯.. 唯一讓我汗的是 召喚鎧甲時出現了天使是怎麼回事..OTZ

最後消失的竟然是ザルバ 什麼啊~~~ 雖然最後還是有回來...嗯...可是我還是喜歡講話不饒人的ザルバ啦~~

又是一個沒有結局的結局.. 該不會有續篇吧..bb

不過最後小西的眼淚讓人覺得很不錯~(笑) 不過還蠻好奇能讓鋼牙哭的圖會是什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