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看JET播的那堆挑戰自我的節目 挑戰冠軍王之前還出現了井上パパ 畢竟是很久以前的節目嘛~XD"
SASUKE(極限挑戰王) 超像森山大哥(長野さん)的那位跟其他明星選手外 也覺得長崎兄弟好厲害~期待08年奧運時哥哥的表現!
而第18屆的SASUKE 約在1st STAGE 76人左右吧 出現了幕末的BGM 讓我有笑到~XD||| 還蠻好奇前面有沒有類似的BGM@@?

今天因為是母親節 所以全家出去吃飯 當我從餐廳走出來那一刻.. 當場愣住..
為什麼在購物中心11F兼餐廳門口 有人帶柴犬上來?! 光明正大的把繩子套在一旁的護欄上 主人貌似不在旁邊的樣子..
那隻柴犬的眼神完全沒敵意 乖乖的讓我摸 毛軟軟的好可愛~~>w< (理智線斷掉 狗癡發作)

然後又順路去東京拿我訂的萬有2..♪ 下次目標是Vassalord跟春抱的日版~vv


是說.. 我的作業好像還蠻多的... ̄▽ ̄" 無視Mode開啟~(巴)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09

木村智仁 神谷浩史


如果我是千秋 我保證我在車上時也會抓狂.. 要麻你們合唱同一首 要麻就閉嘴不要唱~|||

千秋看樂譜時的表情真的是チョウ優しい!! 跟之前破口大罵フランツ的表情落差還真大~(笑)
千秋也真強 可以閃過一堆樂團的人 把水桶準確的送到フランツ的面前~XDDD
不過還是想要說.. フランツ睡著時候表情雖然還算可愛(?)外 大概只有スケベ的成份了~(遠目)

因為一邊跟好幾個人聊Msn一邊看のだめ 按播放看一會 又按暫停 所以沒有太專心看..
導致我完全沒發現沙悟浄是ネコ神様配的啊~(反省) 我只是覺得我好像有聽到耳熟的聲音..但完全沒想到有ネコ神様~(泣)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10

大河内守 近藤孝行
佐久間学 藤原啓治


看了のだめ少說10話了 但同一次讓我覺得音樂勝過畫面的一次 就是Sオケ他們的演奏啊!!
看到讓我在小電前狂熱血 因為真的很好聽~~>w<
雖然在のだめ風琴那邊 我覺得有點小怪? 但整個旋律就是讓人很愛~(笑) 差點就跟フランツ一樣狂喊「Bravo」了!

讓我非常訝異的是近藤さん竟然跑去配大河内 囧!!!
而藤原さん的佐久間 雖然我還是沒認出來 (喂) 但聲音也是低沉的也是很好聽~vv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11

這話前半段全部都是音樂啊~~~ 好讚 好讚 好讚!!! 我能瞭解為什麼有人看完這部後會喜歡上古典樂了~=w=
千秋在彈琴時的手指的律動 真澄打鼓時還不忘用手碰一下鼓面 觀眾的表情變化..等 讓我不禁大大稱讚Staff的用心!!

不過後半段 千秋剛洗完澡出來 門後那個非常白化的のだめ.. 讓我在小電前也做了跟千秋同樣的反應~(滝汗) 有被嚇到~|||

但是千秋一臉家庭主夫的樣子 然後快速的做好菜 還逼のだめ吃的地方真是讓我爆笑到翻掉了~XDD
我想一般人對於千秋就是那種王子様的形象破滅的時候 也許表情就跟彩子一樣是張囧臉? (笑)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12

佐久間的那段話 配上藤原さん聲音 以及千秋的「完全否定」 真的是讓我笑翻了~XDDDD
不過就某方面來說..佐久間這個角色 要是找大川來配 也完全沒有意見~(遠目一記)

一直沒注意到... 原來裡面有個角色叫「井上由貴」...
看到這名字時我笑了一下.. 大腦直覺反應是: 「井上和彦」+ 「由貴瑛里」= 「井上由貴」(オイオイ)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13

ED換了說~v 比起ED1 key又沉了一點? 但也蠻不錯聽就是了~=w=

我覺得真澄的部份 畢竟是打擊樂 很難像鋼琴一樣融合在動畫的畫面中 我自己會覺得畫面跟聲音搭不起來就是了~|||

後半段的部份真的是很讚~v
原作畢竟是靜態漫畫 但這邊就真的讓声優去唱 完全自由發揮(?) (笑) 最後千秋跟のだめ的部份也不失趣味? ~XD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14

三善竹彦  大塚芳忠
三善俊彦  吉野裕行
三善由衣子 折笠富美子


一開始接電話那段果然很有笑點~XDDD 千秋的臉有夠囧的! 一付「為什麼一睡醒就要遇到這種事」的表情

よっちん的聲音真的很好認 (笑) 一下就被我認出來 我還比較訝異這個角色是找他配的@@
不過意外的也蠻搭的? 有點冷淡 不關心任何事的よっちん聲~(笑)
在來是大塚さん... 聲音耳熟但想不到是誰~(汗) 折笠的聲音我反而沒認出來(自毆) 因為ルキア聲音在大腦定型了~|||

還有就是在摧眠治療法的時候 基本上像千秋那樣個性的人 就算請在多催眠師都沒用的~XD||
對千秋來講 のだめ是唯一良藥才對? (思) 還有就是早晨兩人合奏部份雖然很好聽 可是畫面應該是先鋼琴後小提琴會比較好?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15

黒木泰則 松風雅也
菊地亨  諏訪部順一


雖然就情侶來說 男方要是把女方丟下還自行一個人搭Taxi回去的話 應該會被罵死吧~XD"
不過千秋的個性就是刀子口豆腐心? 還是有很認真的在替のだめ煩惱啊~ =w=

還有就是のだめ反抗ハリセン的部份時 真是有夠爆笑的~XDDD
のだめ那特殊音調真的很妙~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習慣中井さん的関西弁就是了~(汗)
不過のだめ會不按規矩來亂彈 多多少少果然是跟小時候的影響就是了~QQ

還有就是黒木跟菊地終於登場了~(笑) 是說部さん跟松風さん的聲音真的是很好認啊~=w=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16

黒木對のだめ一見鍾情 千秋的石化 菊地講手機開著ラブラブ的小花 整團的氣氛充滿了戀愛風~
就只有千秋才不會受到戀愛電波影響吧~ ? (笑)

「自信過剰」那個ツッコミ讓我爆笑了~XDDD 千秋啊~~(遠目)
不過讓我覺得更好笑畫面應該還是 面帶殺氣的大叔跑去超商買了一整盒的玩具 為了のだめ的犧牲還真大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