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昨天5點睡著後 再度醒來是晚上的7點....(遠目一記)
充電充了14Hr..所以今天直接吃晚餐就好了~(巴) 我愛可以睡到自然醒的週末~~>w<

昨天忘了打
全民大○鍋 把某團體S○E的名字前 好死不死加了一個A字..
當我在字幕上看到ASHE這4個字時不小心笑了一下~XD" ASHE你出名了? (誤很大~笑)



結界師 18

利守真的很可愛呢~(笑)
常對這個看起來不可靠的老哥吐槽 在超齡(?)的思考中 還是會像同年齡的小孩子一樣不知如何是好~ 有夠可愛的~vv

良守還是時音最大啊~XD" 不過看起來 良守還是有得學呢?~(毆)
要是正守的話 我想他應該是從容不迫的用結界術把鍋子框起來後 去扶時音 最後在把ゴキ○リ抓住~(笑)


結界師 19

白  津田健次郎
二月 斉藤貴美子


一打開就是黒芒楼的部份 而讓我訝異的是..竟然是津田さん配的!!!(大驚)
老實說會找津田さん來配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當初看漫畫時我想到的是其他人說..@@"

還有就是斑尾對間時守様的愛 在這話表露無疑 那個キラキラ到不行的眼睛是什麼鬼啦~(笑趴) 妖犬大好~vv
良守在差一點點就能抓到「絕界」的感覺了~ 但絕界到現在感覺還是一個謎的力量?(思)

一月~三月本來以為都是女生 沒想到有兩隻聲音都是男的啊... 尤其是二月的声優是斉藤さん配的呢~v

最後面的CM..變成良守做蛋糕給コナン吃?!! 什麼鬼啊 (笑翻) 我到好奇第3彈的CM要怎麼改~XDD

CM: ミュージカルAG 有空的人可以看看 → 這傢伙看到津田唱歌邊皺眉頭的表情一直在爆笑~(巴) Kenken也很可愛喔~v


結界師 20

看到這話還是會覺得OP很熱血很好聽~>w< 希望OP不要換!! 順便一提 這話的CM是斑尾跟白尾講的喔~(笑)

看到監視者被良守擺一道時我笑了說~XDD 良守就很多方面來說真的是很亂來~ 但這也是他吸引人的地方啊~v

反到是白 在下手快速的部份 那時津田さん的聲音就很搭白了~XD" 看來最近津田さん工作也是接蠻多的啊~(笑)
只不過那個蟲的部份.. 變成動畫後就覺得有點噁心了...(汗) 畢竟漫畫不是動態的..|||b


結界師 21

志々尾限 宮下栄治


同期的動畫都播到30話了.. 結界師整整差了9話..(汗) 志々尾才出現..真的是有夠久的~Orz

三能那三隻蛇的聲音也太可愛了吧~(炸) 可惜声優我都不認識 (死)
看到大川的三能 更能確定 下張數羊的『俺様系』我會想把他的部份Pass!(喂)

關於宮下さん 對他唯一的印象大概只剩プリプリ的糺孝弘而已吧... 不過聲音也忘的快差不多了~(汗)
志々尾的聲音 跟當初我想像中的雖略有差別 但感覺也還好? (思)

雖然也差不多要進入黒芒楼的部份了.. 但我覺得做到40話差不多就可以把黒芒楼的地方做完..
結界師該不會只打算做1年番吧? → 其實是不希望結界師完結的傢伙~XD" 但如果跟之前一樣狂卡檔期也許會拖更久就是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