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實在是很懶的寫Blog 連看動畫都懶了 但為了那個一天到晚在爆掉的小電 只好乖乖投降 挑動畫看..
但要看那部動畫好呢? 選來選去當然是選了井上パパ配的DTB啦!! → 擺明了就是私心!!(巴)

有一陣子井上パパ轉移幕後工作後就蠻少出現的 但最近兩年似乎還蠻平衡的?
去年接了『幕末機関説』、『妖怪人間ベム』→ 重要配角 + 主役
這季新番似乎也是接了不少? 『鋼鉄三国志』、『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 雖然都只是配角
就連受眾人注目的DTB都出現了井上パパ的身影 讓人不禁激動一記~>w< 對Fans來說的確是大大的耳福(笑)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05

エリック西島  三木眞一郎
ノーベンバー11 井上和彦
エイプリル   本田貴子


一看開頭我就炸了 井上パパの声は最高だ!! → 有人已經在小電前被那種冷酷聲音電死了
那種從容不迫的角色 還黑的恰到好處(啥?) 代價方面..就某方面來說還蠻微妙的? =w="?

讓我不禁想說.... 黒的代價難道真的是如同傳聞 是「大食(量)?!」 如果是的話就能解釋之前的大吃大喝了~XD"

然後審問ハヴォック的那位 一聽到聲音時就知道是三木了!! 意外多一個大牌!
就連本田さん也有配音呢~v → 這傢伙對女声優的聲音還是很弱~il|liOrzil|li DTB不虧是DTB~ 當初列入必收果然是對的~v

(與DTB完全無關的感想.. 金毛 + 墨鏡 + 抽煙... 讓我想到了由貴啊...快出第2部的ドラマCD吧~*泣*)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06

這話一開始就讓人驚很大 囧||||
黒憤怒的表情 + 完全不留情的下手方式.. 跟那個「喀嚓」的音效 聽到背有股寒意說.. ̄▽ ̄"

之前感想還在寫說想知道黒的過去... 沒想到才第6話就開始透露黒變成契約者的理由?!! 比我預料中的還要快很多說 @@

雖然對黒有點失禮... 看到黒穿著戰鬥裝還在那邊炒飯的樣子真的是讓我笑抖很大....(巴)
黒餵ハヴォック吃飯時 雖然會覺得.. 果然會是黒做的事.. 但.. 會讓她無法拿湯匙的也是黒..好複雜的心情 Orz
但讓我看到黒因為ハヴォック的開個小玩笑 而小小鬧脾氣的地方 讓人會心一笑 會覺得黒真的蠻可愛的~vv


個人看到這對黒的感想.... 他是非常普通到不行的普通人..(汗笑)
如同ハヴォック所說 黒就契約者來說還有很多不安定的因素 也難怪ハヴォック會問他:「お前、本当に契約者なのか?」
而戴上面具除了隱藏黒的真面目外 同時也隱藏著黒內心的感覺 把自己封閉成一個冷靜的殺手 即使如此 還是有感情用事的時候..

自暴自棄的黒 想說當初為什麼不把他殺掉就好 黄講的那句「你們契約者只要乖乖的殺人就好了」聽的還蠻人不太爽的..#
銀即使沒有任何感情 但我想那個牽手的動作也只是想安慰黒吧.. 黒把手甩掉的回應..也不難發現黒在某些處事方面還要待加強?!

井上パパ的角色看來不會那麼快領便當 (失礼な!) 可以好好繼續期待MI6與黒他們組織的對決?


悲劇後下話就是輕鬆點的劇情~v 老實說看到預告的第一反應是:「這啥鬼?!」(巴)

DTB決定一直用兩話觀看モード! 省的我怨念下星期看完前編後 怨念後編還不快點出來~(毆)
→ ちなみに、這傢伙看完第6話後就順便把公式HP的無料壁紙給拐去用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