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一回家就睡死了 (汗) → 尤其班會還經過系主任的催眠 害我差點就去玩周公On-line了~||||

昨天從7點睡到凌晨1點半 然後又爬去睡個回籠覺 從5點又睡到6點... 還外加多睡了20分 差點又是10分鐘魔咒~|||

今天回家邊看新聞吃完晚餐後 8點倒在床上 醒來是11點.. 以我這種賴床的個性..爬的起來叫見鬼~il|liOrzil|li
再度醒來是凌晨4點...想說都睡飽了就爬起來用小電吧..

一上來.. 咦? 是桌面畫面..我印象中我沒關機啊.. 腦袋只想出兩種可能..
1. 小電CPU運轉過大 自動重開
2. 家人動的

2的機率應該是不太可能..反正就繼續用小電 如同往常一樣的開著網路 開始跑論壇...
才發現我家除了LJ以外的論壇打不開 囧 用了一會後覺得很奇怪..怎麼可能No○t●n防火牆把對岸論壇全封死了 只好又重開 = =||

果然重開後就好了.... 嚇死老百姓~il|liOrzil|li
但...為什麼小電掛到CPU會運轉過大啊...(呆) 在我睡覺期間到底發生了啥事..(汗)

最近一整個生理時鐘大亂..? うん...どう言えばいいかな...
反正就是很微妙啦..= =||| 上星期是狂「朝寝坊」、這星期是一回家就倒了去睡大頭覺~ 要平衡一點也不是這樣吧..QQ"


今天因為是利用出門前的半小時打的Blog 時間不多 也不能看動畫 所以也算是流水帳吧? (毆)

By the way~ 舊版式(沒有像現在右邊多印一道防偽條)的500、1000 7月底後不能用囉~=w=
趕快拿去換(用)吧 = =+ by 衝去翻自己舊紅包 發現有6張舊的1000 + 2張舊500的傢伙~(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