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電剩1G... 要不是因為爆了我才懶的清這部..= =||| →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 追了沒在看? (汗)
D.Gray-man也是從16話堆到29話還沒看..真糟="=|||

啊~順便一提 最近7-11推出 比利時巧克力奶茶 (對我這個開始習慣喝無糖綠或是三分糖飲料的人 覺得還蠻甜的~|||)
上面的小便條贈品一直讓我很好奇...那到底是日文寫錯 還是他們自創一個名詞? (汗)
有空去逛コンビニ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上面寫的是「DONBUTSU 咚噗吱」.. 我覺得他其實想要寫的是「DOUBUTSU」? (謎)



DEATH NOTE 19

尾々井剛 梁田清之


前面松田那部份..有點蠢 = =||

不過後半段因為看過原作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了~QQ
只是覺得松田假裝自殺時的那段 BGM一定要放那種聲音嗎~(汗) 聽起來一整個覺得小小怪...||b


DEATH NOTE 20

OP2一開始畫面有點崩壞就算了 後面雖然做的還算不錯 可是歌完全聽不懂它在唱什麼鬼...il|liOrzil|li
還我OP1來啊~~~(喊) 真的是Rock到什麼歌詞都聽不懂~ = =||| 有夠囧的~|||

對劇情已經完全呈現沒感覺的狀態..= =|||

月打電話給奈南川時候 那時變聲完全聽不出來有宮野的聲音呢~XDD
L受不了夜神父子的表情也蠻有笑點的~XD L就各種方面來說..是很腹黑兼奸詐的傢伙~XD

ED2..比OP2的超Rock聽不懂好一點點 但完全是推崇月所做出的OP嘛!! 而且還先透露出月的Ending..這樣好嗎?(汗)


DEATH NOTE 21

看這話時 是開著小電 然後做別的事 有時瞄一下螢幕 有時用聽的把它看完的~(喂)

對火口這一段我真的沒什麼感想嘛...il|liOrzil|li
死神中除了リューク外我就愛レム了~=w= 所以レム出場時還會特別去瞄一下畫面 其他就機乎...(巴)


DEATH NOTE 22

看著L吃甜點喝咖啡... 你這小孩光吃這兩樣 又很少睡 你不爆肝真的是有鬼了 =3=

然後也終於到了火口篇的重頭戲
L跟月的精心策劃下 讓火口掉入這個陷阱中 後面動畫安排的節奏跟BGM我還蠻喜歡的~vv

還有就是二又さん的火口奸笑聲.. 聽的真是有點汗~||||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在『史上最強弟子ケンイチ』的馬剣星說~b


DEATH NOTE 23

即使我對這部作品的熱情降到趨近於0 但這話節奏感跟BGM還是要值得大推一下~vvv

老實說月跟L架著直昇機檔在火口前面 把燈打在車上那一刻 我覺得那段做成電影版應該會很壯觀? (笑)
應該會跟大搜查線的氣勢一樣讚吧~XD 不過似乎電影版把火口這段也卡了 (多台直昇機 = 多了額外成本要支出?)


DEATH NOTE 24

看到月恢復記憶那邊 那張 (=口=)アアアアーー 的臉真是有夠爆笑的啦~XDDD
看了這麼多話白月 看到黑月的臉 第一反應是: 我想巴下去 = =+

剩下感想... 月這笨蛋 行跡過於明顯 基本上L要是不觀察出個12就有鬼了~(笑) 黑月跟白月的個性真的是有落差~XD


DEATH NOTE 25

這話是一路看下來改最多的一話 同時也多了一堆讓我囧囧囧到爆的場景!!! 但就某方面來說..也是很驚悚的一話~(汗)

一開始ミサ邊唱著歌 兩眼無神的在馬路上うろうろ的部份我就已經有汗到..

月跟L在大雨中對話就算了.. 進建築物後擦頭毛 L跑來幫月擦腳 囧!!!!
因為L幫月擦腳時 還滴水到月腳上 所以月就很順的也幫L擦頭毛.. 還是超柔和的BGM.. 囧 → 感覺上像忠犬服侍女王殿下~Orz
「你們這群Staff的私心也太嚴重了吧..(汗)」這當這麼想時....

下一秒就是L掛掉的那個場景... !!!!!Σ( ̄Д ̄)
本來以為導演想要藉由前面他跟L的互動來多突顯表達白月的部份..
看來只有衝過去那一剎那是白月..看到閉上眼睛那部份 黑月那猙獰的面目就出現了嗎? (滝汗)

導演這樣的安排 會讓我對月只講一個字的感想:「○(自主消音)」→ 看漫畫時是背發寒 動畫是讓我罵○字..(遠目)


DEATH NOTE 26

メロ 佐々木望


前半段都是回顧 所以我直接跳過沒看~(汗)

月把L幹掉後 完全是殺人犯 亂殺一通 看的我都無言了...

還有... 我到現在才發現メロ是的...il|liOrzil|li 看漫畫時就把他當女生看過去 跟本不會注意到胸部..= =|||
要不是佐々木さん在這話最後有開口 我看我到27話才會發現也說不定....(滝汗) → 完全默掉~(汗)


DEATH NOTE 27

ニア          日高のり子
ステファン.ジェバンニ 高橋広樹


就第一次聽到ニア聲音來講.. 不好不壞? (雖然我當初想像的ニア聲音有點不太一點)
但我會想說 如果是佐々木さん的話又會用什麼樣的聲音去詮釋ニア呢? (思)

メロ還是讓我蠻shock的... 所以我會把畫面跟佐々木さん聲音分開在大腦中跑..|||| 可能要在看多幾話習慣吧~b

這話完全沒聽出有高橋的聲音... ̄▽ ̄" 下次要多注意一下SPK的成員了~||||


DEATH NOTE 28

這話在交換粧裕的部份時還蠻嚇人的....(擦汗) 看漫畫因為沒有音效那些 所以感覺不出魄力~|||b
月也沒想到會被對方擺這麼大一道吧~ 即使是黑月 在那情況下也是沒法下手殺了自己的親生妹妹就是了~(遠目)

後面出場的シドウ 矢尾さん完全配合角色 聲音呆呆的感覺還蠻可愛的說~(笑)


DEATH NOTE 29

這話剛好播到総一郎掛掉... 雖然再度看到原作的部份時 還是讓人很感傷就是了...=x=

月當初在聽到他老爸唸メロ名字時 應該要當場用藏在手錶的筆記把對方KO的才是..= =|||
這也是月的敗筆吧..? 雖然就某方面來說 也許月會因使用他自己的筆記而讓メロ死亡 說不定遭他人懷疑
但就算有不合之處 以月頭腦來說他會用另外的高明的手法掩蓋過這點才是? 就某方面來說 安排有點..

反正快完結了 懶的計較那麼多~(喂)
是說ED聽了幾話後 終於順耳了起來 感到上那一瞬間在寫「絶望ビリー」的畫面 應該是有不少隱憂涵義吧~(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