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Blog Pass的理由... 某章魚從晚上7點睡到隔天下午1點... 合計18Hr~ 好久沒睡18Hr了呢~(伸懶腰)
橘:「噗 你的前世是無尾熊 所以你不應該該叫Tako 應該叫Koara才對」→ 綽號莫名其妙又多一個?! (謎)

邊聽大石專輯 邊看やまかみ梨由さん的『ワンダフルライフ』
發現我還蠻喜歡笨笨呆呆的小攻 vs 超有男人味的CP?! (驚) 笨笨小攻的反應常常會讓我會心一笑說~XD
雖然我看到後面會想說 他們攻受反了吧?! 可是發現這樣倒過來其實還不錯? (笑) 改天有空去買好了~(惡魔尾巴冒出~?)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01

Cast
紅秀麗 桑島法子
紫劉輝 関智一
茈静蘭 緑川光
藍楸瑛 森川智之
李絳攸 檜山修之
紅邵可 池田秀一
霄太師 石井康嗣
藍龍蓮 木内秀信
浪燕青 伊藤健太郎
黄奇人 中多和宏
紅黎深 真殿光昭
杜影月 浪川大輔
香鈴  仙台エリ
琳千夜 子安武人
茶克洵 鳥海浩輔
茶春姫 宍戸留美
紅玖琅 置鮎龍太郎
鄭悠舜 神奈延年
柴凛  佐々木瑶子
碧珀明 私市淳
堂主  遊佐浩二
縹璃桜 関俊彦


第1部還沒看完 就先來看第2部~XD|||| 所以有很多不知道第1部的地方 就直接寫感想~XD|||b
小訝異OP一直都沒換呢~v 不過這也是彩雲国的代表歌吧~ 換掉就可惜了~(笑) ED也是不錯聽~vv

劉輝一大早就在想他跟秀麗ラブラブ的場景 還在那邊傻笑..光是聽到小関配出那種傻笑的聲音我就已經在小電前笑翻了~XDD

從以前就想要問静蘭了..從被流放以來到現在少說有7~8年吧?
在秀麗跟劉輝長大這段期間 他一點都沒變老啊 =口=?! (耳邊冒出静蘭的冷笑: 哼哼哼..因為我會保養啊~XD|||)

玖琅一出來我就知道是置鮎配的了~XD" 我完全沒辦法把置鮎的聲音跟玖琅的臉搭在一起~(爆)
那個角色是來亂的吧~XDD 給這麼純情的醬油絳攸這麼一個結婚的條件 讓絳攸不知如何是好真的很好笑~XDDD
静蘭喝酒原來個性會變的很差啊...XD 而且還有攻擊蚯蚓楸瑛的意圖 (誤很大)

更不要說隨便走路都會迷路到跟呼吸一樣自然的絳攸了~XDD
從撞到紅家的柱子後到秀麗請老爸跟静蘭整理的那一大段都超爆笑的啦~XDDD (在小電前笑翻了)
重點是.. 絳攸只對找酒這種事不會迷路耶!!! 超神奇的!! (還是說喝酒後不會變路癡?!)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02

浪川的影月聲音好可愛....(鼻血)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Orz
影月跟堂主的部份真是充滿了.... (咳咳) 不過浪川在配影月的聲音時 要裝可愛又要哭..那邊似乎有小破音?!(汗)
是說遊佐的聲音真的很好認..XDDD 不過角色已經去領便當了...(遠目)

絳攸整話都很搞笑~ 檜山跟這角色真的很搭啊~vv 絳攸對秀麗應該不是那種感情~XDD → 眼中只有雙花夫妻~(巴)
但要是結婚這件事傳了出去~ 兩大情敵應該會先找絳攸商量商量~? (笑)

大関的縹璃桜的聲音依然很好聽啊~vv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03

當初在看緯來播的龍蓮出來時 我跟本不覺得這個角色是木内さん配的...Orz
這次用小電看後再度證實.... 木内さん在這話的聲音跟『Monster』配的角色一樣 完全聽不出來是他~ =口=|||
這種木内さん的聲音...我還覺得比較像是邵可年輕聲 = 池田さん的高音調邵可?!(謎)

至於克洵 我是第一次看到他...
鳥海這角色因為太過於正經(可以說是到了笨蛋的程度) 最近因為聽太多他輕浮的角色聲 害我一度轉不過來~(滝汗)

影月變成陽月後 浪川的聲音180度大轉變 有夠讚~ 所以說 酒果然是禁忌物? 不能給影月還有絳攸喝~XD||||

這話的大関聲音 讓我一直想到恐怖寵物店的伯爵呢~XDD 感覺上兩者角色氣息都是帶了點謎的氣氛? (笑)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04

噗...邵可的魔頭本性在這邊表現無疑啊!! (大笑)
邵可一拿絳攸跟秀麗結婚後的情況出來講 邵可光用這一招就黑到玖琅了~XDDD 真殿的笑聲也有夠讚的!!(爆笑)
是說邵可平常武功深藏不露.. 剝個橘子用什麼武功啊~XDD 玖琅囧到的臉有好笑到~XDD

私市配的珀明好可愛~vv 果然又是少年型角色呢~(笑)

真殿的黎深...就叔叔而言真的有偏愛過頭傾向了~(遠目) [不 他本來就是過頭!]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個角色就是了~(笑)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05

看來我家小電也躲不過縹璃桜的魔掌?!
當我看到邵可拿出暗器要對付縹璃桜時 瞬間跳出「Media Player錯誤」的字樣 連Msn一同當掉 有夠囧|||

看到影月跟香鈴那段... 吐槽本性發作... 看著看著不自覺講出:「喵啦!! 好芭樂!」的感想~(汗)
尤其是看到邊騎馬邊自言自語那段.... 第三者眼光吐槽:「這小孩沒有問題吧.. ̄Д ̄"?」

雖然後面 絳攸跟秀麗感覺那段還不錯~v → 其實絳攸跟秀麗感覺比較像兄妹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