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 無名 80000 HIT!!! キラキラ~♪


咦? 什麼時候8萬的 囧?!! 我發現我跟本連無名的7萬HIT都沒慶祝就這樣到8萬了~(滝汗)

不論是搜尋器臨時搜到的或是長期支持的朋友們的觀看 總之 萬分感謝各位的遊覽~v m(_ _)m


以下是日記的廢言廢語~


昨晚除了外接燒錄機又秀逗外 導致幕末機関説最後幾話沒燒進去 原本DVD+RW報廢 但還能讀之前的話數就是了..= =|||

又拿DVD-R整部重燒 外接燒錄機又晃點我一記 跑了100% 但是跟本沒燒進去
學乖拿原本小電的軟體去燒 雖然燒成功了 可是裡面有幾話壞檔~ 囧 在小電明明每話都開的起來的說..orz
只好認命重燒 燒第2次才成功..... 秋月様の呪いかしら? il|liOrzil|li


為了拖快1G的永山的寫真DVD 搞的我4點才睡 → 一整個覺得51勞動節應該放假的傢伙~(巴)
然後早上本來想早點出門 但受到睡魔詛咒 7點半才恍神醒來 剛好河馬丟隨身碟給我.. → 要是她沒打給我 我保證會睡過頭~|||

等到我把永山這片DVD最後一個檔提到後就衝下樓.. 已經7:45了 囧 → 從恍神中驚醒 才警覺到時間的緊迫 抓了背包衝出門~|||
7:55的火車 剩下10分鐘 死命飆去火車站 還被紅綠燈耽擱約1分半多 看到停車格就給它停下去 瞄了下手錶 7:51

從停車位置走到火車站 約3~4分 可是還要算進月台的1分鐘 管它三七二十一就衝了 一路上怨念散發「誤點、誤點、誤點
衝到進站口是7:54 瞄了電子板 還好有誤點1分鐘 要不然以準點來看 我衝到月台口時間 剛好是火車進站要停車的時候~(遠目)

我看今天又刷新上上星期的記錄了吧? (遠目) 星期一晚上一定要早睡...Orz


如往常提早一節到學校後 再度充電1小時 醒來時還心不甘情不願的飄去教室上英文課...=x=|||
英文課還好有提早下課20分 省略午餐沒吃 直接從11:50睡到1:05才起來 確認自己充電完畢~XDD||||

機車的油真的快沒了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飄去加油 油錢真的好貴啊 本來想等它降價後才加的說~><"
現在一升是27.3 不過還是剛好加了70..(擦汗) 上次3月底加油時 一升26.9 也是70 這次還跟上次加的一樣 真是神奇了..
不過想一想 加一次油可以撐3星期~1個月... 也算很久了 但每逢月底必沒錢 所以加油時多少還是會碎碎念很大 (=3=)


回家後一看到新作大量雪崩... 囧
即使CM速度在怎麼可愛 但還是超討厭月底跟月初這段時間 下不完啊~~~(喊) 連BT也是排了好幾線...(遠目)

本來今天想看一下堆積已久的DN or D.Gray-man... 但還是沒動力~XD|||
反而又另外挖了TVドラマ的坑跳 = 我又多下了一堆預定外的東西~(自毆) 我這壞毛病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改啊...il|liOrzil|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