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真的懶散很大 加上上週末在處理要報名日本実習研修的事 一拖就不知不覺已經有2星期沒寫日記了呢.....
當然我會盡我所能把日記補回來的........大約這個週末應該會閒一點 一口氣在把動畫進度追回來! 加油! (握拳)

昨天因為晚睡 所以今天会話課一開始時恍神非常大 偏偏小俣先生又噹到我 = =||| 害我當機很大就是了
上故選時 因為今天是15號 所以我的學號15號就這樣中獎了 我偏偏又沒用中午時間預習 結果有1~2句唸的小卡..Orz(ガーーン)

...不曉得該說衰還是不衰 總之明天要考L3的文法 所以今天日記這先打這麼一些些吧~(毆)


前言到此結束 最近讓我覺得囧事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所以我一定要上來ツッコミ一下才行!

那就是..... 『鋼鉄三国志』跟『学園へヴン』舞台劇化啦!!! 囧
我已經搞不懂這是為了メリット 還是只為了捧紅這些新人 所以才會拼命推出舞台劇..總之就某方面說還蠻無言的 ( ̄△ ̄;)


第一部 鋼鉄三国志 歌劇舞台~深紅の魂よみがえりしとき~
出演予定: 宮野真守・郷本直也・高木俊 ほか
声の出演: 斎賀みつき・伊藤健太郎・石田彰・諏訪部順一・遊佐浩二・小野大輔 ほか

第二部 鋼鉄三国志 声優トークショー
出演予定: 宮野真守・遊佐浩二・伊藤健太郎・小野大輔・郷本直也 ほか

鋼3的這三位 全部是跟テニミュ有關 換言之 他們可以說是又來敘舊吧? 雖然還是很敬佩マモ現在這種超人工作能力 (汗)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 直也就這樣被拖下水(?) 應該說 直也さん為啥會出現在這個出演名單上啊啊啊 囧!!

高木さん我到是比較不意外 畢竟他跟マモ組團已久..
只是...這東西要怎麼演 又不可能搞的跟動畫一樣 用個○○戰隊出來.. 想像しにくいな...||| (也許會偏像電王Talkshow那樣吧?)


「学園ヘヴン」ミュージカル~ベルリバティ★プリンス~

Cast
遠藤和希    西興一朗
伊藤啓太    苅羽悠
丹羽哲也    出合正幸
中嶋英明    二津一行
西園寺郁    鈴木拡樹
七条臣     岡田光
滝俊介     川久保雄基
成瀬由紀彦   吉濱駿
岩井卓人    桜倉ケン
啓太の幼少時代 松井蒼

嗯...相信這部就不用我多說了
不過以官網來說 我相信這裡的造型設計師是還蠻認真在設計的.... 只是有幾個角色俳優是不是找的非常適合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川久保君 你變好多 有驚到我了......il|liOrzil|li
我對你的印象還停在去年演『BOYS LOVE 2』上面了..... 當下看到官網的圖時 老實說我跟本沒發現是川久保君..
該說テニミュ的俳優們註定是往這方面走嗎.. 老實說我不希望看到川久保君繼續轉這種圈子說.. 感覺這小孩的發展空間應該會更大

まぁ... 雖然這部演舞台劇的話 感覺會偏像當初『School Rumble』那種演法吧 → 以學校這種方面來說的話
又或者是擷取原作的重點場景後 剩下把故事整個重新整個大改寫? 嗯...到時看演出後的反應就知道了 現在亂猜也沒用~(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