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さん、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 還請繼續多多指教..m(_ _)m


我說啊.. 今年對我來說一點跨年氣氛都沒有 加上前兩天的模擬考跟週6還要上課..
放學一回家就是..zZ 結果醒過來時 已經是2006了~(笑)
睡覺時間都不夠了~ 怎麼可能還去跨年嘛~bb 不過就某方面來說..頗悲情的~orz


2006 依然還是被ドラマ山給掩埋 因為我一睡醒就有一堆ドラマ要下是怎麼回事..OTZ
除此之外 還有被我聽完卻還沒有寫感想的一堆ドラマ.. (倒) 先去睡個回籠覺再說好了..

2006 依然還是要沉醉在動漫裡!! 抓住精神糧食死不放手~(毆)

2006 希望自己運氣好的不得了 順利的把大學給K.O~ 不過好像不太可能?
現代社會我跟你槓上了 >口< 社會要是少了你~ 我想應該會有頂標吧..(怨)
三民老師在一學期內講完三民 上都上不完了 當然不可能講這些專有名詞..= =||| 自己去挖書吧..(遠目)

2006 希望我家的笨兔笨狗們都繼續健健康康下去~>w< Pet最高!!

黒ちゃん 冬天很冷卻只能把你放在院子..真是對不起..b 我會努力抽時間陪你玩的~v (黒ちゃん:騙肖~#)
コーヒー 雖然你很黏我..但是實在是太好動了... 老人沒這體力跟你玩啊..(倒)
還有小酷啊~ 偶爾回來找我嘛.. 從來沒夢到你過..ㄒ口ㄒ (小酷:誰理你...= =)


以上的願望.. 實現的機率好像很低? 忙しい2006...(遠目)

我是打算去睡個回籠覺在來敲一堆感想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