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第一天~可是我可是一路賴床到下午4點才起..(天音:喂..- -|||)
今天讓我小驚的是 我那澳洲來的舅舅...竟然已經發壓歲錢了~(驚) 不管怎樣 這我花不得..
死命存錢= =+ 新鈔捨不得花啊...orz(可悲的習性..)

在來嘛~今天有位 外國人(謎)到我星光留言 超神的...Why?
因為我用繁體 簡體 日文都看不了他版上的文字...之後請米用韓文 也不能看..神了~bb
到底是那國人啊...(汗) 看英文拼音 法文? 可是他星光放的照照看起來像東方人..orz
神啦~XD 而且是因為喜歡網王所以跑來我版上灌水的~bbb(汗)

喵哩~今天很閒很閒的一直看電視~bb(汗)總之今天沒啥好寫的~~(天音:喂喂喂~~~)
冷冷冷~害我變成喝茶的老人~orz

我是快變成冷凍Tako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