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新年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あけおめ! Happy New Year!


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的下午4點鐘 跟風痕去了一中街一會 順便滿了小吃回家當晚餐
可是約在5點時就被交通管制跟準備衝進台中體育場的人群們給釀掉了 (爆) 大塞車啊!!!

後來花了比平常多了兩倍的以上時間才回家 真的是有點小累 il|liOrzil|li


當然在這種冷到翻的天氣裡 直接賴在家裡看電視是最好的選擇 (誤)

晚上看了一整晚的紅白歌唱大賽
我期待半天的WaT跟w-inds. 唱歌時間都好短 也許是因為排比較前面 當熱身場唱唱就沒了? ....Orz

演歌又不是我的菜 只好轉台看台灣的跨年 後來轉回來繼續看時 Gackt竟然穿著風林山火劇中的戲服唱..
光一個佈景就不曉得要花多少錢了 還真是大手筆 又兼具廣告的效益?!! 只能給他一個大GJ以外不曉得要說啥了 (汗)

不過今年紅白我是覺得虛了點 不曉得其他人覺得怎麼樣? 應該說老歌一再重覆覺得沒有什麼新鮮感了吧~QQ"

不過在台灣11點時 我就直接跟NHK的直播Live一樣 先把MSN狀態改成新年快樂的字樣了~(毆飛)
之後轉回看台灣的跨年晚會 台中是蘇打綠壓軸呢~ 多虧風痕的洗腦我才知道有這個ユニット的存在 (喂) → 跟台灣拖節~Orz
歌的確是不錯聽 是會讓人想繼續關注的團體呢~ =v= 大概是台灣的藝人中會讓我想要去注意一下的第2個團體吧..


回想自己在2007年做了什麼....
除了漫博衝去看声優外 好像沒什麼印象深刻的大事? (汗) 又混混噩噩的過了一年到是真的 il|liOrzil|li

不過也許是因為遇到9字 → 雖然還是多少有點迷信的fu啦~bb
同輩大家的運氣多多少少都有不太順的時候 親友們07年年初就出車禍之類的...想想07年好壞回憶各一半的感覺 (謎)

轉眼就快滿20歲了 (又老了一歲~(望)) 也希望以後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繼續過下去 就是最好的 =v= 也是最簡單的願望~v


不過看到1/1.....同時這也意味著明天要上課啦~~~(哀慟) 再來就是期末考大魔王的駕到!
結果連假除了跟親友出去亂晃外 似乎也沒幹嘛 萌物還是老樣子的不動如山 反而還越堆越高 一整個有夠ヤバイ啊~(遠目)

還是我的新年新希望應該要改成 請給我一個200G的超大容量外接HD才是比較實際的願望? (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