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一直停到考完1/23的學測為止....bb 還剩14天~(汗)

不知道大家對版上的音樂的感想如何? (笑) 雖然停止更新 但有空還是會換換歌~XDD 約3~5天換一次吧~
雖然想用音樂盒子出來 不過無名沒辦法打那麼長的語法 所以放棄~^^" 有點残念~ 考完在來鑽研Flash MP3吧!


不過既然是日記 還是寫寫今天的事情吧~v

為了學測 今天校長跑高三各班 發給每人一顆橘子 希望大吉大利~

我們校長頗年輕的 大約3x左右~ 又長的不錯看 我們班的一些人當然會覺得他很帥~(汗) 雖然我沒啥感覺..
來到我們班時 我們班的人就先尖叫歡迎~ 然後還說某某人要跟你告白~ (當然他早就結婚了~*茶*)
結果校長就一邊害羞一邊笑.. 嗯... 是有那麼一點可愛... (茶)

導師寫字條給校長: 這種天氣 送送巧克力會比較溫暖~
校長: 吃巧克力會變胖啦~XD

招牌是燦笑... 我怎麼覺得越看越像馬英九那種好好先生樣..(毆) 果然年輕的校長視覺效果比較好啊~(茶)


在來是今天 下了點小雨 結果馬上就變溼冷風....冷爆!! 但因之後沒時間 所以還是得出門去夜間郵局一趟..
結果一進去 這個人陣是怎樣...= = 算了 就先去樓上用儲匯~ (夜間有儲匯真好 ㄒxㄒ)
不過還是等了小久..下樓後 還是人潮滿滿..orz
我媽因為要上課 就趕快摧我.. 只好先去書局買書.. 又沒寄出去..~"~

松笛跟羊咩的片子又要被我拖到星期日..||| 前提是我最好能在中午前爬的起來..orz


今天 也是第一次遲到 醒來時校車早走了 (默) 我爸這一星期又出去玩了~ 沒人載我...自己搭bus..
結果平常6:55該來的bus 一直等到7:12才來..... 喵啦~我們7:20就要到校.. 在快也要10~15分鐘
不過幸運的事 大門的是7:30以後才抓人 副班長也沒記人遲到~ Lucky~v


至於學測的準備.. 為什麼自然組寫的社會還比自然高..真好猜的感覺..="= 看來只能靠英文打敗他們了~(汗)
自然.. 生物、地科還好.... 物理、化學不想去碰啊..~"~ 煩啊~~
數學.. 感覺很危險呢..~"~ 運氣不好.. 實在是很難猜說.. 算了..土法煉鋼應該可以算出一些..(汗)

國英沒範圍就算了...
社會多了那一科現代社會 都錯在專有名詞的部份 真是令人火大啊 = =# 這科到底那冒出來的啊..(怨)

不過我們現在國文是在上3下的東東.. 為了第4次校內模擬考的關係..= ="


我是覺得一個學校只有一個三民老師很麻煩的 Tako...(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