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做什麼事 主要是去第2個頭七 少了上次的驚悚(?)經驗之後 覺得這次還算平靜..

不過大人在討論整個後事的處理跟一堆事情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無聊啊....Orz
大嫂跟我差不多 聽歸聽 但也不能講什麼.. 結果我在葬儀社很無聊的拿著手機打遊戲打了20多分鐘 (家人商量卻有1小時多)

回家後也跟平常沒兩樣..... 明天又要上課了..... 真的是很不想爬起來啊~ 期末考大魔王退散!! (撒鹽)



シゴフミ 01

Cast
フミカ   植田佳奈
カナカ   松岡由貴
町屋翔太  代永翼
綾瀬明日奈 仙台エリ
野島要   寺島拓篤
綾瀬美紅  大前茜
葛西夏香  千葉紗子
チアキ   浅野真澄
マトマ   加藤将之
野島辰巳  野島昭生

整體感覺還算不錯呢~ ED還算不錯聽就是了 不過不曉得等到第2話時播OP怎麼樣? (思)
看完以後才知道這部名字所代表的意義呢.. 轉成漢字應該是「死後文」?
就某方面來說 感覺有點像『地獄少女』的感覺? 不過男角色第1話就有生命危險....真是讓人有點同情~(遠目)

代永君的聲音特別是講話激動處 會讓我想到三橋呢~XD
不過平常代永君平常的聲音感覺還算蠻普通的.. 我的認人還需要再磨鍊吧..(遠目)

至於對フミカ的感想還好.. 不過對植田さん的以後的表現還算充滿期待~v 應該會繼續追下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