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考桌球 不曉得是老師要趕時間還怎樣 竟然讓我只打了幾球就讓我過了 囧||| (驚很大)
老師人真的不錯 本來還有點小生氣全班都沒怎麼在認真上課 但後來還是睜之眼閉之眼讓大家唸書 如果想找他補考的人下週再去

然後今天也宣布了絕望的消息~ 就是施媽真的不敢偷跑 所以把期末考試時間延了一天 改到下週2考!
也就是說我們當天是鵝媽跟施媽兩科一起尬... 這樣我們會腦殘啦~~(滾)

まぁ~とりあえず、頑張ろう!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01

Cast
糸色望       神谷浩史
風浦可符香     野中藍
木津千里      井上麻里奈
小森霧       谷井あすか
常月まとい     真田アサミ
木村カエレ     小林ゆう
関内・マリア・太郎 沢城みゆき
小節あびる     後藤邑子
日塔奈美      新谷良子
藤吉晴美      松来未祐
音無芽留      ?
臼井影郎      上田陽司
久藤准       水島大宙
新井智恵/糸色倫  矢島晶子


OP/ED沒啥感想 到是ED MV部份讓我有點囧到.. 有誰能跟我解釋那個眼睫毛爆長的畫風是怎麼回事 il|liOrzil|li

前半段無厘頭的很好笑~XD
尤其是系色先生噴血噴到讓我覺得他應該會貧血 + 需要打電話叫捐血中心派救護車出來接血的量~(毆)

還有就是系色先生對日塔講的那一串話有夠爆笑的~XD
除了對她說普通真是太好了 還有什麼「32人の絶望的な生徒」「絶望教室」真是瞎到翻了~XD

不過我下的片源竟然有廣告也錄下去了... Orz 絶望した! CMがあるRAWに絶望した!!

最後雖然簡潔的介紹完每一隻角色 不過基本上第一話沒啥內容 單純惡搞?! まぁ~ 希望下話不要讓我失望~><"


今週のエンドカードは寺田先生が画いたの。 次回も絶望しよ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