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好累...orz 自己沒控制時間早點睡是一點..另一點是快接近段考了..orz
考卷滿天飛..美術作業還得做 不做會影響20%的成績..真是討厭a...還有期末考的自然科..
今天學校小電做的FLASH作業我搞砸了..該死.. 種種原因導致我好煩= =|||...

回家後看TV...今天播的104..橘跟不二的詭異畫面..orz(狂汗)
老樣子看獵人~甲斐田你的酷拉跟不二我好萌~v 由其看完網王後 在聽酷拉的聲音~(笑)
一想到昨天我在貪婪上聽到中配不二..我就...orz
此時看到一個預告 花田少年史 正港"台語版"...哇哩咧 我昏~之前聽說會有~沒想到真的有..orz
夠啦~(翻桌) 我還是乖乖的看能切雙語的動畫吧..-"-

同個時段 緯來日本在播什麼鬼的..看不到聲優表 沒興趣..orz
6:30 貞德...雖然是東映這家大手做的..可是我還是沒啥興趣..orz 縱使我小學時很萌漫畫= =|||
聲優表部份...只認得千葉繁跟高橋直純 以及桑島法子那些吧..其他就..b

因1/1同類型頻道放一起後 剛好轉到緯來戲劇....當場感動~~幻影啊~(爆)
原本小悶的心情也因為置鮎的紫吳跟井上的はとり而變的心情超好~(毆)
這集是綾女出來那段~~雖然幻影不是第一次看了~但還是覺得很爆笑=3= 讚啊!!!
......我應該去買他的一套嗎..orz? (天音:無理無理~~你忘了你砸錢訂卒業公演啦?!)

這週末又有....英檢..嫌いな...orz 看到英檢兩字 又想到我在校內聽力中級英檢又沒過了..= =
我已經考三次了..每次都差個2分..煩a...= =# 我們班今天有人還因此哭了..|||
這次的頗簡單 但是還是有一堆人滑鐵盧 我們班過的人還蠻多的..-"-

あと...8日!

我是疲累度Max的 Tak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