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看到一篇消息後 我默了....
沒想到小柳的傷還沒好.....>"<
一開始接到消息時 還傻眼了一下..真的假的..?
後來跑去看我之前在日網找到的日記...看來好像是真的..因為上面有寫柳的身體還沒好...
不禁難過了起來....

看到的消息是說 用快不聽使喚的手一直努力的揮拍..也不能好好的走..還是英治抱他出場的..
而舞則是遠藤小弟幫小柳跳..小柳唱歌一度也差點中斷...
很想罵這笨小孩..竟然勉強自己..真是的....看他的日記都寫的很快樂..真的是沒想到..
我想可能是想跟大家在舞台上在演一次 顧不得身體還沒好..還是想演吧..
本來一直認為他是頑皮死小孩一隻的...但此時我覺得我錯了...再此向小柳說聲對不起..m(_ _)m..

我想他可能是平常走路 運動ok~但不能做長期或劇烈運動吧..b
舞台劇又跳又唱..長達2小時..而且每天都有..可能身體負荷不了所導致..?
即使現在因此自己的缺失而無法達成 但仍不放棄 還能堅決朝目標邁進的人...最沒輒了..orz
我真的很敬佩他們這種精神...超容易被這種熱血角色影響..orz
(漫畫來說:小傑 鳴人 一護 本田...還有極道鮮師 GTO的偶像劇吧..b 看到哭的淅瀝嘩啦..|||)

當然也對遠藤小弟改觀了...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有兩隻龍馬在台上出演的原因吧..?以方便照應..
所以他們倆感情才會那麼好..? 腦袋不自覺的開始胡思亂想..
想的都是小柳逞強對大家笑著說"大丈夫~我還能演"的畫面...眼淚不自覺的在眼眶打轉..唉..
(我的想像能力不用在課業上卻在腐BL跟這種地方發揚光大...Orz..)

在此對舞台劇的演員 Kime 小柳 一太郎 永山 瀧川 草太 直也 森山 土屋 阿部 遠藤 上島 一年級..等人
在此深深致上最高的敬意...m(_ _)m
大家辛苦了...你們演出將會在大家的心中永遠長存..真的非常感謝!! 無法用言語表達...bb


因此我訂了卒業初回DVD..畢竟這是最後一次了...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但是好貴啊..將近¥10000....折合台幣原價3750..麻煩雪則是要3450..已經有便宜了~(說服自己ing)
壓歲錢砸下去吧..orz 不得已的下下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