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舞3看完哩!! 整整在小電前坐了2小時...累orz 先來提保志的單曲!

シャイニング・ティアーズ 公式HP

保志総一朗 Shining Tears/光のシルエット

這是裡面的內頁喔v v 保志~我只能說 我真的看不出你比小関大~|||b

說到保志 我終於抓到了アニメティア上面說的單曲了! 真的很不錯聽~(笑)
查了一下 原來他是PS2 Shining Tears的主題歌 同時主角也是保志配的喔~
裡面有聲音試聽~シオン陰的聲音讓我汗哩一下...這是保志..?
我聽了悟空 花月 平常聲音外 這個聲音是第一次聽到呢~(笑)
稍後又看哩一下...有神奈延年啊!!! 聽了一下 果然是阿蛮腔~(笑)
剛好若若有買這款遊戲 只是他完全沒發現這是保志~bb 台灣好像翻光明之淚~聽說不錯玩=w=
我也好想玩啊~~orz 只是我家沒ps2ㄒxㄒ...(泣奔)


最後來講舞3!! 這次笑果沒上次多啦~|||(汗) 沒辦法=3=
不過最後搭車回去時那個還蠻好笑的~XD 還有比完後不二跟裕太的對話~XDD
英真果然沒讓我失望~把觀月演的很像喔~v v 然後KENN也是很好^^!
花絮部份~我想打的 好像只有土屋耶...orz 從一進門到喝水 我都想踹他=口=|||..
然後Kime吃蜂蜜蛋糕時好可愛啊=///= 永山跟KENN在唱裕太的歌時也蠻好笑的~XD
最後嘛....這次Kime尖叫聲不如之前多? 是因為前面三部都叫完哩嗎?*毆*
大口也不錯~他笑起來時還蠻可愛的=w= 不過我覺得滝川才是正牌手塚~*毆*
永山 你真的是一隻菊丸貓!! 在花絮那邊時我覺得滝川會想把你一口吃掉~*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