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還算蠻開心的 但也是讓我覺得很囧的一天.... 這一週到底是怎麼回事 = =

老實說昨天真的很沒啥やる気 結果在床上看書的後果就是... 「不小心睡著了! 囧
然後就這樣 驚醒 睡著 驚醒 睡著的重覆... 跟本也沒怎麼唸進去 反到是受到我沒關燈就睡覺的影響 我家笨兔也沒睡好~b

雖然還是蠻不習慣台鐵改點對自己平常生活習慣的影響 但還是如往常一樣準時到車站
只是今天校車就這樣給我遲到了10min......... ="= 多了預定外的事情 真的是很討厭啊~


因為昨晚反覆驚醒 沒睡好的關係 寫小考考卷時錯了一堆平常不應該錯的地方 而且還沒檢查出來..il|liOrzil|li (ガーーン)

我竟然犯了最簡單的錯誤把漢字寫成中文....(畫圈圈)
以TA扣字又扣標音的算法 也許才寫錯3~4個漢字就有可能被扣到4~6分吧..(淚)
有些題目中文很奇怪 什麼叫「感覺好很糟的樣子」課文或例句印象中都沒這一句..這樣扣一扣 大概會刷新我目前小考新低? (思)

歷史課也是 平常不叫我唸課文的小鱉也突然叫我唸課文 害我被驚到!
因為很想睡 加上文章剛好是戰國時代 那堆人名真的是比平常唸的「昔話」之類的還要難讀.. 當然是小卡很大 = =|||
總之自己也不曉得自己在幹嘛 腦袋放空很大 不太想上課 明明是在教室 但就是提不起勁聽講.....唉唉

回家時昨天跟今天一樣都坐了內部設計像MRT的新的電車(區間快) 算是讓人心情不錯~w
只是新車的座墊好硬.... 除非旁邊一定有牆或是什麼的 要不然真的很難睡耶...= =||| (雖然還是睡著了 因為行進中蠻穩的~XD)


昨天本來密就說要下台中來跟我們聚一聚 然後密要拿書給風痕這樣 但因為家中有事 所以改到今天下來台中
但早上似乎都是在忙著處理家中事情的樣子 所以不管怎麼打手機 都一直連絡不到密 → 因為密真的是很難找 接了手機才叫神奇!

後來我跟河馬約了約 就殺到風痕家聊天了
約在6點半時 接到密說她在家中收東西 準備要去搭車 要是上了車的話會在打電話給我們的電話
於是三人就一直閒聊學校的一些事 一邊等密的電話 要不然就是一起看電視有的沒的 從下午5點聊到了晚上11點~XD 超歡樂~w

在這6個小時內 河馬可以說是每隔15~20分鐘就打一通 後來河馬打到後面覺得很累 後來就不打了
結果換我打時 也是一樣響了半天沒人接後轉語音....... 打到我想要在密身上裝衛星定位了..= =|||
一度奪命連環Call到讓我有種很大的感想:「密你不要叫密好了 叫明會不會比較好找一點 il|liOrzil|li」(對不起 冷掉了)

一直繼續等下去也不是辦法 加上時間也晚了 我們也炸累了 就各自閃人回家了
回家後我其實很想睡 但又不想馬上睡的矛盾情況下 還是莫名奇妙的用小電用到了約1點多時...

風突然敲我說:「收到簡訊了嗎? 密的 又車禍了」
私:「ハーーッ?!!!!」(急忙去看手機的簡訊)
簡訊的大至內容是:「我出車禍 還是連環擦撞3台機車 現在我媽跟我弟才要接我回家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私:「.........」(默)

馬上打電話給密 但是密手機也許是被我們打了一整天導致沒電吧 直接轉到語音了..|||
雖然簡訊沒寫傷勢如何 但從還能打簡訊來判斷 手至少是沒事的 希望只是一些皮肉傷 而不是骨折之類的~(合掌祈禱)

結論(?):「凡事請勿習慣! 即使對方是一個打了10通才會接1通的朋友 但請也多花一點心思想辦法用其他管道連絡他」(汗)

我們跟密只有手機/Blog可以連繫 但以「緊急性」來說 要是手機這一個唯一通訊斷掉的話 就真的不曉得密的行蹤了..= ="
加上最近地牛翻身的種種新聞 真的是會讓人有種莫名的感嘆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