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e的top換了...果然是女王~XDD 好媚啊..(腐)
然後在昨天的日記寫了 愛してるよvCHU!!
Kime...你是要看你的日記的人全部噴血死光光嗎..XD
那個CHU還是留給小柳吧~XD

因睡前想找ドラマ來聽..所以在挖以前聽過但是已經忘的差不多的~b
瞄來瞄去看到キレパパ~(笑)

Cast:
緑川光   鷹司千里
櫻井孝宏  榊俊介
宮田幸季  鷹司里樹
諏訪部順一 二条翔
成田剣   神崎
杉田智和  船場 真
小原雅一  監督
保村 真  プロデューサー

這片是櫻井x緑川 諏訪部x宮田~XDD
重聽一遍有不同的感覺~XD 可能那時候我對櫻井還不是很熟吧~b
緑川是爸爸 兒子是宮田~ 嗯...好きしょ 的空&青~(毆)
祭:空你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兒子...跟誰生的..直嗎?!!! 那可是big news!! 皆~~聽我說--
空:POKA--(往祭頭上敲去) 冗談じゃない!! >口<|||

緑川這片怎麼聽都像空....bb 我腐掉了...orz

緑川是咖啡廳的店長 配的真是小受啊...誰都能壓他..b 甚至是客人都要撲他~b
這片緑川少說講了3次以上的... 我是男的耶!!! 8次以上的やめろ 你就認了吧...緑川~~(毆)
然後櫻井要撲他時 櫻井的爸爸走進 沒想到櫻井老爸是緑川的學長~還曾經上過他~XD
總之關係真是好玩..=3=

宮田有一次要去找櫻井~結果緑川就很擔心他這個兒子會不會在路上被怪叔叔纏上~(開始亂想的爸爸)
然後就聽到宮田一直喊:助けてくれ~~パパ~~ (爆) 宮田你這句話只會讓人更想撲=3=
之後又亂想想到到櫻井那 然後就想到櫻井對自己的兒子ooxx..
噗..櫻井x宮田 = 春華x小勘~(爆笑)
只可惜因為只是緑川的亂想..所以連叫聲都給他很假....ㄒxㄒ 要不然可以更精彩一點~(毆)

不過我笑最久的大概還是..
宮田配的兒子率先說出:我知道爸爸喜歡俊介喔~因為我喜歡的人也是男生 所以我很了解爸爸的心情~
緑川:蛤.......=口= (無法相信自己寶貝那麼久的兒子竟然也是...)

這片最後才有諏訪部x宮田啦~XDD 諏訪部完全是平常聲 沒有跡部腔~有點給他小難認..bb
明天把成田剣x高橋的拿出來聽好了..高橋的受聲我忘的差不多了說~orz

我是覺得溫故知新不錯的 Tako...XD (天音:要是唸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