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 老樣子 沒什麼新鮮事~b
只是因為平常習慣凌晨3點睡了 昨天完全睡不著...orz(默)
在床上滾來滾去滾到3點才睡?

跟朋友聊寒假HW 發現是一堆人自傳沒寫~XD 大約到中午 我就猛打哈欠了~(汗)
因為半天 回家就很快的仆死在床上..zZ
醒來就已經6點半了....我的午睡時間還真長..bb? (天音:你還敢說 = =#)

幫河馬把鋼錬燒一燒...好きしょ的game...嗯..明天在燒~(毆)
現在是狂抓世紀末Darlingドラマ 還有吟遊 DVD特典送的ミニドラマ~XD
現在是8點多..bb 嗯..我看我還是先去寫DEAR好了..b 不然我想開夜車開定了..b
老師叫我們寫歌劇魅影...好懶..懶的寫..orz 我對文藝愛情片沒興趣啦..ㄒxㄒ(毆)
同學:唉呦~這種東西抄一抄就好啦~b (說的簡單..-"-)

看情況唄...我今天想看 私立荒磯高等学校生徒会執行部 (男男罪遊記) ~XD
(天音:你先把英文跟美術搞完在說 = =##)

我是心還在寒假飄飄樂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