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趣的事(?)一則:

昨天我爸買回來的向日葵 我媽覺得花瓶擺小茶几上有點擠 所以放在地上忘記擺回去

然後晚上正當我在看電視時 一轉頭看我家笨兔在幹嘛 有隻笨兔著在吃花...... 囧!!

第一反應: 你以為你自己是蜜蜂嗎?! (誤非常大)
第二反應: ......默默的去把花瓶拿起來 放回茶几上 (優先順位 間違えていませんか? by 絶望先生 第?話)

幸好花沒被吃的很多就是了 我爸沒看到...XD" 總之感覺還蠻微妙的~(茶)



逆境無頼カイジ 09

岡林の仲間 中村悠一

カイジ前半段跟本讓人覺得一整個很「絶望」別談什麼希望了
只不過沒想到去揍岡林的目的是背上的繃帶啊! 真不曉得カイジ是有一股傻勁還是該說他聰明? (思)

而更讓人跌破眼鏡的是カイジ竟然拿得到的三顆星星救石田出來?!
カイジ人真的是太好了啊... 反觀背叛的古畑跟安藤.... 真是覺得人性的糟糕啊..

我還是認不出中村さん這個龍套..(汗)


逆境無頼カイジ 10

新登場的佐原很明顯是會耍小聰明的那種人.... 不過這種人也不能對他深信就是了~b

只是沒想到才從船上下來 想安安穩穩的在コンビニ打工 卻又被抓去賭另外一場大的?!
欠債的地獄真是恐怖啊... 一但掉進去後就真的出不來了 @@


逆境無頼カイジ 11

中山 小山力也
黒服 中村悠一

這個賭博雖然是很誇張.... 沒想到一群人是被賭的工具啊..
但某方面來說也的確會不自覺讓人想說不定真的世上存在這種「人間競馬」這遊戲?!

劇中鋪成在那種不能不動手 不死你死就是我亡 弱肉強食的戰場上的心態真的是太寫實了 @@
完全表達出每人的理性都會先放一邊 以自我本能活下去為目標啊.. カイジ會保持理志到最後嗎?!


逆境無頼カイジ 12

11番 中村悠一

明明知道這種遊戲是違法兼玩命的...
但聽了利根川那段努力唸書 然後考上名校 在大公司工作了10年 20年才有1千万 這些垃圾們憑什麼拿2千万的話感到認同
不過要是由第3者角度來看 我會直接想吐槽:「明明是個做黒的 講話卻這麼頭頭有理?! 這世上是沒人才了嗎..

到是11番 在這話機乎都是驚嚇的聲音 沒啥台詞 所以我也沒聽出是中村さん配的... 重要角色以外的龍套真的不好認~(汗)


逆境無頼カイジ 13

太田 小野坂昌也
小泉 中村悠一

這話看到讓我狂出手汗....... 有夠緊張 il|liOrzil|li

生死一瞬間 恐懼與理智.. 太逼真了!!!
真的是在看到伙伴因為輸給恐懼 而自己卻無法救他人 看著伙伴喪失的地方真的是讓人嚇出一身冷汗..

這種遊戲還要持續幾話啊..... 我覺得我看一話就快不行了 il|liOrzil|li


逆境無頼カイジ 14

這話也是看的讓人冷汗冒不停 = =|||
最讓我shock的還是石田 為了不要影響カイジ 所以捂住自己的嘴巴跟鼻子掉下去... 超震撼的!

不過カイジ也是唯一一個性念強到可以在鋼筋上不斷鼓勵同伴跟腳不會發抖的人啊! 不要辜負石田的心意! 行け!!


逆境無頼カイジ 15

真是一群死變態有錢人....= =
竟然在鋼筋的對面還設下的最後的機關 真是有夠(ピーー)的啦!!! (翻桌)

那群人真的是白死了...カイジ的確是不能這樣空手而回 但是繼續下去又是一樣找死(?)
Eカード應該是比人間競馬還要機車的感覺......天曉得那群變態要怎麼整輸家? (望)


逆境無頼カイジ 16

賭完命後 自己選擇賭耳朵或眼睛....... 不管那種都很恐怖 尤其是看到那些道具時.. なんかキモイ...
之前是出手汗 這次我可是看到背上有點發麻..... 光想像那個針慢慢轉進你的耳朵或靠近你的眼珠時真的很恐怖 (鳥肌)

利根川的笑聲真的是太險詐了 擺明是先放水兩回 讓カイジ鬆懈下來時 在讓他慢慢品嘗距離的恐怖?! (思)

因為連續好幾話的カイジ箴言都被切掉 上話是有作者登場 沒想到這話的箴言是由立木さん講名言啊!! (笑)
立木さん真是好久不見~w 不過還是老樣子戴著招牌(?)帽子在スタジオ錄音呢~(笑)


逆境無頼カイジ 17

参加者 中村悠一

光聽那個鑽的聲音我就覺得恐怖 更不要說那個聲音是在你耳裡面鑽....... il|liOrzil|li (完敗)

不過的確跟我上話想的一樣 利根川這傢伙真的很愛耍心機....不曉得カイジ會不會憑著他那股傻勁又贏了這一關?!
又是看的不禁讓人捏把冷汗的一話....(汗)


逆境無頼カイジ 18

10番 中村悠一

終於發現中村さん配的路人是誰了~(爆) 是配穿有點暗紅色衣服那隻~b
多虧這次動畫有特別將一些參加者特寫 台詞也比較多 所以中村さん的聲音比較好認~b

我說那種鑽耳朵的聲音可不可以不要在出現了........... 怖すぎる...il|liOrzil|li


逆境無頼カイジ 19

這話路人10號的台詞也不少~ww

到是カイジ終於發現對方是「イカサマ」 真的是有夠貝戈戈的...(默)
看到預告時讓我傻眼....カイジ是輸了所以才會流那麼多血...還是....?

最後的カイジ箴言也是由立木さん發言呢~ww
立木:「今週は「該当なし!」」(笑) 只是後半段又是那個女生出來打DVD的宣傳~(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