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爸老媽回國 帶回我舅媽給我的禮物 是巧克力耶~vvv → 莫名歡樂~XD
然後帶回來的旅遊手冊是日文說明 很無聊的翻了翻 看到袋鼠跟無尾熊有小怨 無尾熊的毛看起來好軟好好摸~>x<"

這兩天104又冒了幾個春節工作 只是我初3跟初4有事...(默)
應該說 我早忘了春節我爸有同鄉聚會的事了..一想到去年領獎學金的超差回憶心中就滿腹不爽.....= =

之前有投履歷去的那家店 基本上回應電話通知的話 擺明了是希望很低~||| 反正我這個寒假當米蟲是當定了..(嘆)
密爸爸因為是找全職長期 所以順利去網咖上班了 只是沒想到網咖月薪竟然那麼高說~QQ 果然開網咖的就是賺?!


努力撐到除夕等我哥回來用小電..
現在能在無名發文是拖朋友的幫忙 Opera不太支援無名的系統 雖不能發文 可是我卻能修改文章(汗)
昨天請風痕一口氣幫我發了11篇文 然後我在從Fc2把它po回無名~||||b

然後我發現我小電IE登入不能是木馬把我IE的cookies關了 即使IE設定cookies是顯示開啟~(汗)
大概被木馬攔截了吧~ 查了知識+..沒有硬開啟cookies的方法..||| 要是它的問題能跟首頁綁架一樣簡單就好了~

另外知識+最近冒出了一堆svchost的發問 我小電也有同樣問題 八成木馬就是鑽這個漏洞
基本上我後來用各種掃毒掃 已經找不到木馬了說 可是因為svchost是系統檔 又不能硬砍..怕導致不能開機什麼的..
怪的也是 它沒有大量吃我cpu 就只是妨礙我登入各種網站...真是謎了...



DEATH NOTE 16

月:「そんなくだらないプライドは..捨てる!」→ 有萌到一下下~XD

我說白月的聲音怎麼聽都像笨蛋環~ 錯覺? (謎)
而リューク吃不到蘋果的怨念還是一樣的好笑~XD 不過因為畫面很快就跳過 笑點沒那麼突出就是了~bb


DEATH NOTE 17

奈南川零司 野島裕史


我說相沢忍受不了ミサ無理取鬧差點翻桌的地方蠻有笑點的~XD
但這話同時進入DN最無聊火口的部份 以及L跟月銬在一起的萌點部份 算是平衡掉了吧~XDD

是說... 我完全沒認出野島的聲音~Orz 果然是太久沒碰野島配的東西了嗎...(汗) 所以記憶全部沖掉了~|||
讓我意外的是配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的馬剣星的二又一成さん跑來配火口呢! 兩者聲音一點都不像~(笑)
而樹多正彦在這話講的唯一一句 差點以為是高橋(像少陰那種低音).... 不過那是我的錯覺 ~(自爆)


DEATH NOTE 18

這話果然是月跟L吵架的地方有萌點~v 兩個都是不服輸的個性是看點所在~(笑)
不過表達感覺上..比漫畫弱了一點點? 是說這話跟上話一樣是人物變型小嚴重啊~(汗)

ヨツバ裡面的三堂則是花輪さん配的.. 是常常看到串場配音的声優 不過他的聲音我從來沒記住~|||

まあ~慢慢看下去吧~ 以動畫速度來說我想應該會做很快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