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個衰到爆表 連寫Blog動力都沒了~(汗)
早上發現我有收到成績單 但是沒看到註冊單 衝去學校網站一看 它們好像是分開寄送的~(吐血)
我一直以為他們會放在同個信封一起寄過來的說.... 翻了半天找不到註冊單 (死心) 直接去網路上印~|||

下午帶笨兔去洗澡卻發現預約已滿...他們現在是跟美容師合作的關係 才半年多沒去沒想到就改變了不少啊~(遠目)
我也不想騎著煞車鬆到爆的老車去比較遠的分店 所以做罷先送笨兔回家

然後騎著好久沒騎的腳踏車前往電子街.... 嗯... 騎機車後就覺得腳踏車好慢~(遠目)

最後晚上叫老媽帶我去修車 因為煞車太鬆不調不行 老師父看了看就說煞車皮也磨壞了得要換~(汗)
老闆娘:「你這台車少說有15年了」(小驚) 我只知道這台車一定是10年以上的二行程 只是沒想到有15年左右?!
還加了齒輪油....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齒輪油是幹麻的~(死) 後來查知識+才知道 完全是機車白癡~|||

我這台車應該也是有積碳 清二行程是麻煩到爆 還不如自己先買台新車~ 打工啊....認命等暑假吧~(遠目)
密也在努力存125的錢~ 它那台拼裝車真是有夠誇張..懷疑是YAMAHA車頭 SYM的車尾~(笑)


凌晨1點半多直接睡死到晚上的6:30pm被挖起來吃年夜飯 要不然我是懶的起來的說~(毆) → 沒事做所以一直睡~|||

兩張註冊單中找到一張 還有一張應該是有寄來 卻不曉得被塞那去..因為..
媽:「它怎麼跟扣繳憑單長的很像」
肉肉:「我一開始也以為沒收到 我媽把它當信用卡繳款單放到別的地方去了」

我看了唯一找到那張 它真的很像信用卡繳款單 格式則像扣繳憑單..後面印了廣告一堆 什麼鬼東東..(翻桌)
我爸說它把繳稅的拿到他辦公室去了 懷疑我的另一張註冊單就在那裡面...(汗) 找不到就算了 拿網路印的版本交~(遠目)

我哥帶著那兩隻小毛頭回來 光顧小孩就無暇理人 隔天要回台南的娘家 我哥工作初3就要上班 真是累人~(遠目)
小電就....隨便它了~(茶) 過兩天拿10片DVD備份那40G在說吧....||||


晚上我爸拿大姐(住紐西蘭)給我的紅包 那時候還沒啥感覺 想說「就紅包嘛」拿著就擺在一邊 馬上又在補了句
爸:「那是紐幣」(心中有小囧到)
私:「比值多少?」→ 窮人本性爆發 只關心比值~(死)
爸:「1:23」→ 雖不可能像美金那樣高 可是紐西蘭的幣值也是很可觀啊~QQ

我拿到500紐幣≒我3年的台幣壓歲錢~(汗) 不過是不可能拿去花啦~XD 畢竟是難得一見的紐幣~(笑)
覺得很妙的是右邊部份是透明的 裡面有寫著100 (有另外拍 應該看的到吧?) 紙質..摸起來還蠻像玩具塑膠鈔的~(巴)


祝大家 (旧暦)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vv 壓歲錢多多? (笑)

ps: 雖然我覺得一但過了18歲就不要在給了說...不過台灣的父母親好像會自動延長時間?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